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顶级保养型粉霜 让护肤彩妆同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39  每日商报

   导读:彩妆让很多MM又爱又恨,一方面,化完妆的自己的确光彩迷人了不少,另一方面,给皮肤带来的负担和损伤也不小,很容易引起痘痘、暗黄、干燥这一类的皮肤问题。尤其是底妆,最贴近皮肤,所以对肌肤的影响无疑也是最大的。不过现在开始,“鱼和熊掌兼得”或许可以实现,科学的进步带给我们保养型粉霜,护肤彩妆同步进行,不必再担心底妆会伤害你娇嫩的肌肤了。

大牌保养型粉霜 让护肤彩妆同步
大牌保养型粉霜 让护肤彩妆同步

  彩妆明媚的季节,先来一起看看大牌们的保养型粉霜吧。

La Mer极致修护粉底霜
La Mer极致修护粉底霜

  ◆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霜 30ml

  速览:具有“神奇保养品”之称的La Mer(海蓝之谜)也推出了底妆产品,与其保养品一样,内含珍贵的海洋精华--蓝藻,并运用高科技使各种天然矿物元素成为美肤的最佳帮手。

  珍贵成分:蓝藻紧肤酵素、珍贵宝石及矿物、磁解水技术

  特点:内含珍贵富含矿物质的天然宝石能捕捉光的能量以创造出透明的色调,以光学修饰掉肌肤的瑕疵进而展现出自然无瑕的妆效。优异的保养成分,能持续地为肌肤带来提拉的功效,肌肤经修复后变得更紧致、清澈及具有光泽。SPF 15/ PA++ 来保护肌肤预防紫外线伤害。

La Prairie鱼子酱遮瑕两用养肤粉霜
La Prairie鱼子酱遮瑕两用养肤粉霜

  ◆ La Prairie(蓓丽)鱼子酱遮瑕两用养肤粉霜 30ml

  速览:顶级的瑞士保养品品牌LP在彩妆方面的重点就是它的鱼子酱养肤粉霜,让化妆不再是负担,而是强效的保养。据说一瓶粉霜中含有半瓶鱼子酱精华,实在是诱人。

  珍贵成分:鱼子酱、活细胞精华

  特点:如丝般的细腻质地能完美地遮盖脸部瑕疵,优雅淡彩能有效掩饰岁月的痕迹。柔滑细致的粉底乳液,含有Crosslinked Silicon Polymer的特殊配方,营造独特高雅的质感。能使肌肤抵抗油脂、光线及环境的变化,色彩自然而持久。具有细胞修护功能,SPF15防晒指数,不仅抵挡紫外线,更能紧肤活肤。

Cover Mark粉黛娉婷粉底霜
Cover Mark粉黛娉婷粉底霜

  ◆ Cover Mark(傲丽)粉黛娉婷粉底霜(极品粉霜)20g

  速览:做底妆出身的Cover Mark素来以高遮瑕、低妆感、高品质、低刺激为主要卖点,其顶级粉霜--极品粉霜则是融合了所有优势而诞生的超人气底妆单品,谁说遮瑕度和透明度不能并存?

  珍贵成分:蕴含独特的葫芦花精华,7种名贵中药草本精华如:灵芝、人参、当归、川芎等。

  特点:能有效锁紧水分,滋润及消除肌肤压力,为你带来健康肤色。防晒指数高达SPF30 PA++,能阻挡阳光中的紫外线,预防黑色素及黑斑的形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迪奥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