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扫盲 绵羊油美容基础知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33  爱美网

绵羊油质地
绵羊油质地

  绵羊油质地篇

  绵羊油质量以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为至佳。因为这2个国家是畜牧业大国,美丽诺绵羊更是举世闻名,羊毛产品满坑满谷,销往世界各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绵羊油都有若干知名的品牌,建议大家选择时,首先选择绵羊油护肤品的专营品牌,而不是杂七杂八生产一大堆系列的,道理很简单,越专越精嘛,这是一个比较保险的方法。

  其次,是经过市场检验,有一定历史,口碑良好、销售稳健,品质稳定的品牌;

  最后就是咨询一下使用过的人,他们的切身感受。因为绵羊油是适用于大多数人的,敏感肌肤也能使用,当然可以选择成分和功效更适用自己的那款。但是大众的经验是很有代表性。真正好的绵羊油,在提取羊毛脂成分时,会精选最高规格的羊毛和绵羊脂做原料,不加多余添加剂,保证了绵羊油纯正优质的特性,以纯正的品质历经了市场的检验,极受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绵羊油购买
绵羊油购买

  绵羊油购买篇

  最好的绵羊油生产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由于是本国特产,普通系列的产品价格并不高,一般在淘宝上的售价比市场价(中国已经销一些品牌)要便宜近一半,利润并不高,价格在75-100元之间是比较合理的,性格比很好,物美价廉,非常适合各年龄层消费者使用。有些标价30-40左右的产品,可能绵羊油的质地和纯度略低,不适宜作为面霜使用,可以用作手霜或护足霜。加了特纯胎盘素或抗皱精华成分的高级系列,如面霜价格在200元左右,也是合情合理的。

绵羊油使用
绵羊油使用

  绵羊油使用篇

  (1)泡澡时加一些绵羊油,泡完澡后全身都会很水嫩,还有淡淡芳香。

  (2)洗完头发后,稍微将水份拭干,吹头发前,用适量绵羊油在手中揉匀,抹在头发上。会使发质滑顺柔亮,是天然护发圣品。

  (3)可用来卸妆,将绵羊油滴在化妆棉上擦拭,不会造成刺激或不舒服。

  (4)搭配喜爱的芳香精油按摩全身,滋养柔润肌肤。

  (5)在化妆水未干或洗完澡后马上擦绵羊油,就能有效保湿,避免肌肤干燥老化。

  (6)产后妈妈用绵羊油抹在乳头上,能快速的帮助乳头消炎止痛,在腹部,大腿及乳房连使用并进行按摩,有助于帮助收腹、紧致皮肤,恢复皮肤的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美女明星教你夏季护肤        视频:《美丽俏佳人》香味护肤品功效大揭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