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上海车展:美女车模浓妆艳抹妆容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43  新浪女性
上海F1赛场外靓丽车模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车模永远都是车展的重头戏之一,谁家的车模不够艳丽,往往也会受到参观者们的冷落。此次新浪记者直击车展现场,专门为大家在第一时间传回此次车展佳丽的照片,我们来一睹其妆容风采!

  NO.1 上挑大烟熏修饰眼形

上挑大烟熏修饰眼形
上挑大烟熏修饰眼形

  妆容重点放在眼部,上挑的大烟熏很好遮盖了下垂眼的缺陷,同时在视觉上放大了眼睛,很适合正式场合和浓妆派对。

  NO.2 金属色下眼线提亮眼色

金属色下眼线提亮眼色
金属色下眼线提亮眼色

  大眼MM选择淡淡的裸妆是明智选择。除了用假睫毛和睫毛膏做了修饰外,下眼线选择了金属色系的明亮光泽,增大眼睛的同时不会有夸张的感觉。

  NO.3 完美熟女妆容

完美熟女妆容
完美熟女妆容

  这位大龄车模完全跨越了年龄障碍、票数名列前茅!虽然年龄偏大,但是不得不承认,此MM无论发型还是熟女小烟熏都是此次车模妆容中出类拔萃的。淡淡的藕荷色唇膏和熟女烟熏遥相呼应,颧骨与腮帮的淡粉色腮红给人冷艳的感觉。而蓬蓬盘头又不会给人年龄上的压抑感。

  NO.4 时尚优雅的东方美女

时尚优雅的东方美女
时尚优雅的东方美女

  具有东方时尚女性魅力的气质美女。中分是今年长发熟女的首选,金棕发色引领时尚。裸妆为主,眼妆较淡,与此同时突出了纤长的假睫毛,与优雅相吻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