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心如分享天生丽质4大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8:16  新华网

  导读:林心如的美丽是众所周知的,除了天生丽质以外,她对美丽还有着自己的注释。含蓄内敛、纯真自然才是她最难能可贵的美丽品质。近日,她拍摄写真,分享美丽的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林心如美丽的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减少彩妆伤害

  一、彩妆对肌肤的损害,在注重返璞归真、健康自然的今天,早就不是新鲜话题了。林心如如同样明白,但在她繁忙的拍戏工作中,化妆是很难避免的。为了减少彩妆对肌肤的损伤,林心如不拍戏的时候绝对不用彩妆,甚至连粉底和口红都不用,只保持一份素面的纯净。在必须化妆的时刻,她一定会先使用隔离霜,再使用彩妆,这样对肌肤的损害就会小很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妆非常重要

  二、当然,化妆之后的卸妆也同样非常重要,马虎卸妆是美丽肌肤的大忌。林心如使用专用卸妆产品来卸妆,如果时间和其它条件允许,到专业美容院去享受专业级的美容保养也是她经常采用的保养措施。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对身体的影响同样不容忽视,身体的疲惫是难免的。林心如使用泡澡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泡澡的时间不用很长,大约每次二十分钟就可以解决身体疲惫的问题,而且在泡澡的时候,还可以看书、打电话。至于效果,看看她光彩迷人的形象,你就可以明白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保持好身材

  三、减肥瘦身是所有女孩子永恒的话题,林心如当然也不例外。但她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以至于很难坚持下去。不过繁忙的工作本身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减肥方式,林心如纤细的身材就是明证。关于减肥健身,林心如还有自己的小秘密,使用还未开封的矿泉水瓶当作哑铃来减肥,每天举100下左右,可以让手臂变得纤细,两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当初听到这种说法,林林心如将信将疑,后来发现“矿泉水哑铃”举起20下,手臂就隐隐酸痛。但要千万记住,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50下,否则可能效果相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