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应对干燥季 热评6款当红热卖保湿面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43  ELLE中文网
《女人我最大》教你保湿  来源:《女人我最大》

  夏天说话就来了,应对高温,空调在给我们带来舒适环境的同时却也断榨干肌肤水分。所以,刚进入阳春4月,应季的保湿面霜早已卖疯了!一瓶表现优秀的保湿面霜究竟有多大魅力?女人愿意为它排起长队,倾尽千元也心甘情愿。你,出手了吗?

  1、欧莱雅 全日保湿水精华 120元 

欧莱雅 全日保湿水精华
欧莱雅 全日保湿水精华

  很多人体验过它之后都会对身边人说:这款产品性价比很高,小编我本人也是冲着这点去买了一瓶。啫喱质地补水霜,用在脸上后会变得相当滋润。官方说法表示:“是直接萃取源自法国山脉的矿泉水,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水质。天然富含丰富的必须矿物成分,被公认为可以有效加强肌肤保护屏障的产品。”在众多的人使用以后均表示不会出现难以吸收的现象,相比其他保湿类的精华素,质地不浓稠也不稀薄,简单在脸部用画圈方式就能吸收,冬季的补水都相当赞,快临近春夏,补水效果更赞了哦!

  2、OLAY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40元 

OLAY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OLAY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刚上市不久,慕名的顾客记不住它的名字,便会直接和销售员说:“我就要那瓶上榜的“大红霜”!”这个可爱的别名也不胫而走,有的美容顾问兴奋地告诉记者,昨天,她一个人就卖掉了1箱货,整整12瓶!OLAY在上市发布之时,品牌就放言这瓶面霜中挥霍了百万分子量的透明质酸,能够充盈肌肤细胞,营造持久饱满的水润感。今天看来,好销量几乎保持了一整年!

  3、自由呼吸 24小时补水霜 126元   

自由呼吸 24小时补水霜
自由呼吸 24小时补水霜

  有的时候皮肤蜕皮,甚至干燥和泛黄都和皮肤缺水有极大的关系,补水霜本身的锁水能力相当强,很多人表示,用过之后对这款补水品便有了好感,它独有的锁水因子,配合用上精华液之后再用按压的方式将霜体也让肌肤吸收,就能为肌肤提供从早到晚的保湿动力,即使在外跑一天,坐一天的电脑桌,也保证水份不流失,下班之后还是那张爽滑滑的脸蛋。配合同家的补水精华液,水嫩当然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玻尿酸本身就容易丧失保湿功效,而自由呼吸的长处就在于,足够精纯微细的玻尿酸分子对皮肤进行保湿,外层再利用分子酊激发皮肤表皮细胞之间主动形成的网状锁水屏障。皮肤弹性增强,水分更充盈!  

  4、欧珀莱 均衡保湿霜 115元 

欧珀莱 均衡保湿霜
欧珀莱 均衡保湿霜

  它有一款同名的配套按摩霜作为搭档,涂在脸上刚开始很稠,按摩一会儿就变得黏糊糊的,最后质地越来越稀薄,待完全“吃”干净,皮肤就跟披了条真丝围由般丝滑。此外,平易近人的价格也是它富有竞争力的优势之一,在需要大量消耗补水品的4月天的北方,顾客一次买走好几瓶可是司空见惯的事儿。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热评6款本季热卖保湿面霜] 

  5、迪奥 水动力莹润乳霜 550元  

迪奥 水动力莹润乳霜
迪奥 水动力莹润乳霜

  迪奥的品牌效应是不言而喻,这款水动力乳霜又是它家护肤品中补水的明星,一直以来对迪奥有着超级好感的人们,自然不会去吝惜银子,它也确实能对的起DIOR的忠实粉丝们,水动力深层水合乳霜极其滋润光滑,能够快速吸收,带来瞬间和持久的舒适感受,构成超薄无形的薄膜,对抗肌肤表层的水分蒸发。质地略浓却很容易推开,皮肤吸收很迅速,瞬间补水的效果很好,虽然是乳霜,但用后皮肤触感不会黏腻。更长效供水保湿。

  6、兰蔻 立体塑颜紧致日霜 880元  

兰蔻 立体塑颜紧致日霜
兰蔻 立体塑颜紧致日霜

  其实兰蔻的水份缘舒悦与这瓶日霜都同时上了榜。令人意外的是,塑颜紧致日霜的排名更靠前,可见,如果仅仅满足补水的需求是远远不够的。这恰好也印证了护肤专家的一句话:“当绝大多数女人为消除额间的一条细纹烦恼时,聪明的女人会早早做好紧致准备。”这瓶面霜用数万个“提颜因子”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张看不见的网,拉紧松弛的肌肤,明显抚平缺水的小干纹。这,就是它大卖的理由。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