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一养颜 春夏转季滋润肌肤的美丽甜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08  新浪女性博客
滋润养颜五宝露
滋润养颜五宝露

  五 滋润养颜五宝露

  五宝是莲子、百合、清心丸、海底椰、绿豆,加粟米粒,其实是六宝。

菊花圆肉杞子茶
菊花圆肉杞子茶

  六 菊花圆肉杞子茶

  选用贡菊,比普通菊花更能去燥热,配合圆肉和枸杞子,益眼且香甜可口。

百合南瓜紫米露
百合南瓜紫米露

  七 百合南瓜紫米露

  南瓜露加补血高纤紫米,滋润皮肤也是养颜配方。

食疗糖水果冻
食疗糖水果冻

  八 食疗糖水果冻

  春季气温持续回升,热腾腾的糖水似乎已经不那么吸引人了。如将各式糖水转为固体冻食,也一样滋润。如在传统糖水中都加入果冻,不仅滋润功效不减,又在享用过程中多了几分新趣。

  蜂蜜芦荟富有柿果冻(左后)、红枣桂圆果冻(右后)老姜番薯糖水果冻(右前)、生姜杞子果冻(左前)

  红枣桂圆是女性养颜的圣品,而枸杞子明目滋阴,四款都要用料十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