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狂人细数各式美白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9:19  爱美网
美白草莓面膜的制作方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美丽是女人一生追求的美好愿望,想必热爱美容事业的MM们都喜欢用面膜,尤其是美白面膜。

  网友自述:我是混合偏油的皮肤,爱长痘,脸上老是有痘印。每年除了冬季要用保湿精华以外,其他季节都在进行我的美白事业,美白水、美白精华、美白面霜、美白面膜、美白按摩膏一起往脸上招呼。

  一、膏状美白面膜


香奈儿美白焕肤亮采护理套装
香奈儿美白焕肤亮采护理套装

  香奈儿美白焕肤亮采护理套装

  推荐度:★★★★★

  这个是香奈儿今年的新品,套装内包含1支30ml装的磨砂膏和8瓶4ml装的美白面膜。面膜是按压瓶子的,用起来很方便,也都能按压出来,不会造成浪费。我已经用完一套了,不过,磨砂膏还剩下一小半。嗯,所以希望套装中磨砂膏量少一些,价格再便宜点就好了,哈!

  磨砂膏是透明啫喱状,磨砂粒子不太多,很细腻,感觉很温和。洁面后用磨砂膏轻轻按摩一下,冲洗后觉得皮肤很清爽、光滑。然后再用美白面膜,面膜也是透明啫喱状的,特别清爽,一点儿也不油腻,涂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第一次用的时候有些小刺痛,一会儿就好了,第二次用就没觉得疼。4ml一瓶对我来说正好够脸加脖子厚厚敷一层。汗,我现在的大胖脸啊,想当初,我可是标准小脸(陷入回忆中……)唉,往事不堪回首,还是继续写心得吧。

  先敷面膜10分钟,再按照说明上的美白舒压按摩手法按摩2分钟后用水洗净。之后会感觉皮肤水嫩、透亮、有光泽。这个面膜最令我满意的是,除了有美白的作用,保湿效果也很不错。我以一星期一支的频率用完8支面膜后,皮肤的水润感和透明度都有所增加,毛孔也显得细致了一些。效果是很赞的,整体是喜欢的,可惜价格是昂贵的,长期用的话荷包会很伤的……

黛珂AQ美白敷面霜
黛珂AQ美白敷面霜

  COSME DECORTE 黛珂AQ美白敷面霜

  推荐度:★★★★★

  在用香奈儿美白焕肤亮采护理套装之前,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美白面膜了,有去角质效果,但是一点都不干,很滋润,效果很好。要不是用起来麻烦,我一定会继续买的。

  使用顺序有点奇怪,先用黛珂保湿美容液与AQ乳液,再使用这款敷面霜,敷10分钟,按摩2分钟,清洗后,最后再涂AQ化妆水。

  面膜是白色膏状,有着淡淡的清香。一定要厚厚地在脸上敷一层,量太少没有是没什么用的。敷面膜时有着些微的冰凉感,特别舒服。这款面膜明亮肤色的效果非常明显,清洗完面膜,就会觉得面部肌肤白皙、透亮,肤色均匀,脸上毛孔都缩小一些,皮肤变得很嫩。

  但是这款面膜有一个缺陷,用起来太麻烦,如果比较懒的MM还是不要选择了。敷完用后用附带的刮棒将面膜刮掉,不过这是刮不干净的,之后要用纸巾按压,但是这也擦不干净,所以最后要用沾化妆水的化妆棉擦才干净。或者刮完用热毛巾按压,然后擦掉面膜。清理面膜的时间简直比敷面膜的时间还要长,汗。想要有明亮肤色效果又可以忍受这么难清理的面膜,可以尝试一下。 

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
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

  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

  推荐度:★★★★

  俗称是豆腐面膜,大概是因为颜色和样子真的很像豆腐吧。淡黄色的膏状,淡淡的草药味道,挺好闻的。每次用的时候量要足,写着用3粒樱桃大小,但是我每次用的得有5粒樱桃大小了。打圈按摩一分钟,然后当面膜敷一分钟,随后洗掉。不过,洗掉前我还要用热毛巾敷一下,促进吸收。敷完皮肤细腻、滑润,很舒服。我倒没觉得用完会变白,只是皮肤会水水嫩嫩的,敷到的地方变亮一些。

  这个使用方便,又不用花费很长时间,所以挺喜欢的。我以前一直用的在卓悦买的中样,30ml才45元,很合算。以后遇到这么便宜的还会继续用的。

娇韵诗美白面膜
娇韵诗美白面膜

  娇韵诗美白面膜

  推荐度:★★☆

  我有一阵子落了一下巴痘印,急需美白,就买了娇韵诗美白系列一套,包括这个面膜。

  一盒有8小管独立包装的面膜,每个面膜都有膜封住,可以保存美白成分吧。一管有8ml,分量还不少,虽然BA说一次用一管,我就算涂得很厚很厚也用不完,所以还是分两次用了。

  面膜有着淡淡的香气,味道很好闻。柔软的白色乳霜状,很容易涂开,温和舒服不刺激,也比较好冲洗掉。用完是比较清爽的感觉,不会油腻腻的。配合他家美白磨砂膏一起用,每次用完皮肤都会亮泽、细腻一些,没有干涩感觉。不过感觉是即时效果,第二天就打回原型+_+。而且我那个夏天用了一套他家的美白产品,脸也没有白一点,可能是它家东西太过温和的缘故吧。不会再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