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光影立体小脸必备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7:11  金羊网

  导读:“有时看见许多女生都喜欢把妆容化得很精致很无瑕,虽然这样皮肤会显得毫无瑕疵,但是就因为涂粉太多使整个脸显得死白一片,毫无立体感。所以我会崇尚自然和清薄的化妆方法,就算要化浓妆也会很注意脸上的高光及阴影的打造,使脸变得更小更立体。”(冯蓝/文 李伟/图)

美妆达人:丹丹
美妆达人:丹丹

  模特:丹丹

IPSA纯美调光蜜粉饼
IPSA纯美调光蜜粉饼

  a、IPSA纯美调光蜜粉饼,犹如大理石纹理般混合蓝、黄、红及粉底4种色调,能加强反射效果,进一步提升肌肤的透亮度。

Ettusais隐形毛孔护肤霜
Ettusais隐形毛孔护肤霜

  b、Ettusais隐形毛孔护肤霜,能让出油、泛油光的皮脂雾面化,使肌肤长时间不泛油光,有效防止毛孔明显粗大,使肌肤感觉十分清爽。

美宝莲水晶唇膏
美宝莲水晶唇膏

  c、美宝莲水晶唇膏,利用晶透凝胶中所含的天然水为唇部打造通透耀眼的光泽,并有效滋养唇部肌肤,抚平唇纹,使双唇持久保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