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辣妈杰西卡 带baby出街大秀发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7:18  名品导购网
揭秘时尚辣妈的保养经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夏天已经悄无声息的靠近,在炎炎夏日,梳一个清爽的发型,让自己和朋友都倍感精神,在夏日,发箍总是女孩子们少不了的发饰。在众多的好莱坞女明星中,jessica alba无疑最喜欢用发箍的一个,特别是有了baby之后,jessica alba和她的宝宝经常一起顶着发箍亮相,在众多的女性街拍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同来欣赏,魅力的jessica alba之发上风采。

Jessica alba出镜率最高的一款发箍
Jessica alba出镜率最高的一款发箍

  Jessica alba出镜率最高的一款发箍,除了街拍,连参加正式的发布会都戴着参加,可见喜爱。

咖啡色绸缎面料的发箍
咖啡色绸缎面料的发箍

  咖啡色绸缎面料的发箍,清爽又简单,女生平时在家就可以学着装扮!

黑色塑料细发箍
黑色塑料细发箍

  黑色塑料细发箍,很简洁舒服,H&M就能买到这么一款欧式的发箍。

baby也戴了可爱的发箍
baby也戴了可爱的发箍

  出镜率很高吧,上街也有这款,给baby也戴了可爱的发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