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经验分享 如何打赢美白防晒持久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8:11  闺蜜网

  防晒是一场敌进我守,敌退我进,无处不攻,无处不守的持久战,烈日下我们要防晒,阴天我们更要防晒;室外要高倍数防晒,室内低倍数抗晒;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贯彻防晒及晒后修护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明确与紫外线对立的阶级立场,打好这场持久战。

防晒
防晒

  下面,就来与大家分享我防晒的阶段性胜利经验吧:

  一 碧柔倍护防晒霜

碧柔倍护防晒霜
碧柔倍护防晒霜

  这个是在学校派发的小样。在两周之内,我已经消耗掉了两瓶8ML的这个,抹胳膊抹腿,很轻薄,防水不错,但是心理上总是觉得太薄了不够,一层一层地抹,还剩六瓶,用在上网球课的时候。

  二 泊美植物臻白隔离

泊美植物臻白隔离
泊美植物臻白隔离

  这支主要是用来润色的,太阳不大的时候用来防晒,没什么别的就是白。

  三 欧莱雅多重复防晒隔离

欧莱雅多重复防晒隔离
欧莱雅多重复防晒隔离

  这个是去年买的,一年了。夏天用,秋天用,冬天用,春天用,还是没用完。于是,胳膊腿给我上。其实这个防晒效果很不错,就是完全没有润色效果,而且有点油(皮肤最油的时候用会反光哦),秋冬用其实比较适合。这支隔离要卸干净的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