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详细测评 9款美白粉饼一争高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45   《时尚健康 女士》

  明媚的阳光除了带来好心情,也带来紫外线侵袭、油光、色素沉淀的困扰。如今,越来越多的粉饼除了打造出仿若无物的妆效,还有令人欣喜的淡斑和美白功效,带来令人满意的白皙肤色。我们挑选出9款兼具美白功效的粉饼,助你打造出最完美的肤色。

完美肌肤
完美肌肤

  测评方法:

  在同一部位擦上产品,测试光泽感。

  4个小时后用吸油纸擦拭,测试控油性。

  将水滴在擦过粉底的皮肤上,观察其溶解情况,测试防水性。

  一 CHANEL 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晒粉饼 SPF25/PA+++ 595元/10g

CHANEL 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晒粉饼
CHANEL 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晒粉饼

  粉饼中的光反射因子捕捉并再次反射光源,隐藏细小瑕疵,其中的硅土微粒可以吸收过多油脂分泌,美白活性成分能减少与预防斑点的产生,高倍防护的阳光过滤剂能协助肌肤抵抗紫外线UVA 与UVB的伤害。

  点评:轻盈的质地赋予肌肤愉悦触感,轻轻扑上一层就能营造出自然不厚重的妆效,保持皮肤通透的质感,并且持久度不错,不太容易脱妆,并且T 字部位不太容易出油。

  光泽感:5

  控油性:4

  遮盖力:4

  防水性:4

  二 shu uemura 植村秀净透美白粉饼

shu uemura 植村秀净透美白粉饼
shu uemura 植村秀净透美白粉饼

  粉质微粒令肌肤获得较好地遮盖力和柔滑的触感,添加的和梅果萃取物、樱花叶提取物、维生素C衍生物可以美白肌肤,SPF26 PA+++ 高UV防晒力帮助防护紫外线伤害。

  点评:粉质轻薄,上妆时能很好的帖服在脸部,并且能塑造出脸部通透的立体感,妆后肤色明显提亮,叫人惊喜。但遮盖力有限,需要在局部多涂抹几次。

  光泽感:4

  控油性:3

  遮盖力:3

  防水性:4

  三 CLINIQUE 倩碧晶采嫩白粉饼SPF29/PA+++

CLINIQUE 倩碧晶采嫩白粉饼
CLINIQUE 倩碧晶采嫩白粉饼

  蕴含抗氧化及独特舒缓复合物,帮助亮白肌肤,保护肌肤抵御环境侵害和UV紫外线。丝滑,细腻的粉状质地,包含维生素C复合物,防止色斑形成。

  点评:遮盖力不错,适合加班后改善暗沉肤色。它的延展性很好,上妆时用粉扑蘸一点就能涂满全脸。也许是粉质轻薄的缘故,它的控油效果一般,比较容易脱妆,每隔2~3 小时需要补妆。

  光泽感:5

  控油性:3

  遮盖力:4

  防水性:3

  四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美白防晒修颜粉饼 SPF17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美白防晒修颜粉饼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美白防晒修颜粉饼

  阿玛尼大师独创专利技术,即使粉质层层叠加,肌肤依然精致明亮,蕴含折光成分,有效遮盖面部瑕疵,塑造瓷白无瑕的立体面部妆效。带来全天候的粉嫩雅致感受,兼具UVA/UVB双重防晒作用,隔离阳光侵害,抵御肌肤老化。

  点评:粉体摸上去较细,因此延展性和滋润度都很不错。上妆时不需要太多,否则会显得厚重。遮瑕效果让人惊艳,轻轻一擦,鼻翼和两颊的毛孔就隐藏得干干净净,而且皮肤没有不透气的感觉。

  光泽感:4

  控油性:4

  遮盖力:5

  防水性: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