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保养 韩国女星完美肌肤的真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23  39健康网

  金喜爱

金喜爱
金喜爱

  【肌肤头号大敌——皱纹】

  年过40岁已有2个孩子的金喜爱皮肤问题还是在于皱纹。因为皮肤正日渐老化,一旦肤质变差后,想要恢复实属不易。“平时一系列的护肤管理很重要,当然还要有一颗年轻的心。”

  【保养对策】

  听说红酒有助于焕颜,临睡前还不忘喝一杯。经常做些运动,多摄取西兰花、绿茶、番茄等食物。

  【私房化妆技巧】

  使用眼部卸妆水、卸妆油、洗面奶三重彻底卸妆。此外,眼部、额头、下巴等容易产生皱纹的部位,重点涂抹眼霜。

  具惠善

具惠善
具惠善

  【肌肤头号大敌——敏感】

  虽然属于红润姣好的类型,但是皮肤比较敏感更需要细心呵护。

  【保养心得】

  饮食方面摄取更多的绿色食物。工作间隙也以番茄,苹果等代替速食。“拍摄工作结束回到家后,用妈妈准备的猕猴桃汁敷脸,让我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私房化妆心得】

  平时经常自己化妆。拍摄“花样男子”时,也经常是自己化的妆。“可能由于学美术的关系,我很擅长打阴影。平时也不化浓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