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逛街新宠黑白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7:44  《风尚志》

  还在面对纷繁的印花纹理而手足无措?还在拿捏不住性感的尺度,不知如何将闪亮升格?还在面对硕大的衣橱发愁,没有合适的衣服出门?身为时尚先锋,你是否能及时校准自己的时尚嗅觉,配合这盛夏的型格?就算不迷恋繁花似锦的绚丽,也可利用黑白两色的经典,征服属于你的盛夏!


将白色A字长款衬衫搭配超短热裤出行
将白色A字长款衬衫搭配超短热裤出行

  白色最讨巧

  夏日仿佛成了白色的天下,白色为基础色的组合中总会流露出几分温柔的韵味,所以白色,是配角,更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不论演绎熟女的风范,还是勾勒纯真的妙曼,都离不开这圣洁的白色,层叠之间热力不减。

  点评:Mary Kate仗着玲珑的身材,将白色A字长款衬衫搭配超短热裤出行,如此款式最能将她的美腿成为视觉的焦点,掩饰身体不足。

一件白色吊带裙将魔鬼曲线包裹
一件白色吊带裙将魔鬼曲线包裹

  点评:Halle Berry一改往日的短打装扮,一件白色吊带裙将魔鬼曲线包裹,随处可见的镂空花边足够纯真,摆脱了“睡衣出行”的嫌疑。

袖口和裙摆绽放的荷叶边
袖口和裙摆绽放的荷叶边

  点评:Nicky Hilton一袭白色V领连衣短裙,袖口和裙摆绽放的荷叶边,令整条裙子都散发浓郁的小女人气息,精巧的手袋更添几分娇美。

打破整体黑配白的单调,礼帽、太阳镜、手提箱、高跟鞋
打破整体黑配白的单调,礼帽、太阳镜、手提箱、高跟鞋

  条纹钢琴曲

  黑白交融的条纹,是仿佛永远都不会被遗忘在衣橱角落的主角。来自海洋的浪漫情怀,掺杂着些跃动的节拍,可以摇滚、可以纯真、可以刚柔并济。就是这熟透于心的条纹,朴实极简、拒绝繁琐,在素色中亦可穿出华丽的时尚。

  点评:Victoria Beckham巧用条纹的活跃感,打破整体黑配白的单调,礼帽、太阳镜、手提箱、高跟鞋,都围绕条纹的元素展开了奇妙的旅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风尚志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