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控制预算 保养品投资三原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5:45  《时尚·COSMO》
经济危机如何省钱DIY保养品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读:保养品的价格,从数十元到上千元,让每个女人都能保有美丽的梦想。如何在自己的预算之内,让保养效益最大化呢?看看我们给你特制的保养计划!


保养品投资三原则

  保养品投资三原则

  清楚各类基础保养品的标准价格带

  化妆品的价格,虽然从两位数到五位数都应有尽有,但总是有一个大部分产品都价位相近的平均价值带,处于这个平均价格带之下的产品,虽然很便宜,但很难满足你多元的保养需求。

  卸妆类产品、精华液类产品是投资重点

  卸妆不彻底,就会导致后续保养的一系列问题出现,同样,精华液类产品,能够向肌肤底层输送最有效的保养成分,所以这两类产品在投资计划中,是重中之重。


特殊保养品并非必需

  特殊保养品并非必需

  对于大部分年轻女性来说,30岁之前,许多特殊保养品类都是不必要的开支,比如高机能面贴膜、眼膜等,很难产生惊艳的保养效果,反而不如好好投资保湿类基础保养品。

  点评:牢记卸妆和精华液优先的原则,至于其他产品都可以稍微降低一些标准,尤其洁面类产品,对于年轻肌肤来说,清洁彻底就ok了,无需附加功能。至于面膜这些非基础类保养品,只要肌肤保养得当,完全不需要。

  点评:面霜类产品的主要功效是帮助锁住精华液等产品的有效成分不流失,所以选择一款基础面霜即可,反而是精华液产品需要加大投资,更精准有效地改善肌肤问题,熟龄肌肤问题增多,也需要特殊保养品类投资加大,来针对诸如皱纹、斑点等特定肌肤烦恼。(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