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粉红咪咪 乳晕保养术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5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消费者对粉红咪咪有着迷恋的情节,化妆品专家牛尔老师认为,这是因为风潮导致,不少人有迷思认为粉红色乳晕才是少女的象征以及美的标准。

造成黑咪咪的原因
造成黑咪咪的原因

  不过,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女人的一生当中,乳晕颜色与大小有可能产生巨大的变化。造成黑咪咪的原因颇多,主要是下列各种。

  造成黑咪咪的原因

怀孕
怀孕

  1.怀孕

  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即使产后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回复怀孕前的样子。

晒太阳
晒太阳

  2.晒太阳

  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下水后布料更透、让阳光有机会侵袭胸部。或者喜欢穿薄透小可爱、不穿内衣、不防晒,都会造成乳晕变黑。

过度刺激
过度刺激

  3.过度刺激

  过度的性生活、小baby吸吮母乳,以及喜欢以海绵刷拭身体、不当去角质等,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性生活吧】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