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妙化底妆 消除毛孔拥有完美水嫩脸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简单5招让粗大毛孔隐形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只要坚持每天的脸部清洁和早上的完美底妆,假以时日你就能拥有一张水嫩的脸蛋,这绝对不是神话。不相信的话,可以试一试哦。


每天的脸部清洗是消除毛孔的必要
每天的脸部清洗是消除毛孔的必要

  当然每天的脸部清洗是消除毛孔的必要,但是早上醒来或者是到了中午,毛孔又会变得非常的明显。这个时候最为有效的还是底妆,只要有正确方法,巧妙地化上底妆,就会像施了魔法一样让你毛孔瞬间消失。

  鼻子

  Step1

妆前乳涂抹在有黑头和毛孔的地方
妆前乳涂抹在有黑头和毛孔的地方

  用刷子取少量光影妆前乳涂抹在有黑头和毛孔的地方,注意不可涂得过厚不然会造成反效果。

  Step2

用棉扑轻轻地拍打鼻子使之更均匀
用棉扑轻轻地拍打鼻子使之更均匀

  用棉扑轻轻地拍打鼻子使之更均匀,并且能够吸收多余的油脂和皮脂,达到一举两得的效用。

  Step3

用遮瑕刷取少量的粉底液涂抹在鼻子处
用遮瑕刷取少量的粉底液涂抹在鼻子处

  在脸上涂抹上粉底液后,再用遮瑕刷取少量的粉底液涂抹在鼻子处,注意要涂得薄且均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