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11位著名主持人的“桃色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8:27  新浪女性

  明星的桃色新闻似乎已经成为家常便饭,著名主持人的绯闻似乎更有新鲜感。下面我们来揭秘发生在11位著名主持人身上的桃色事件。(文/代军哥哥blog)


汪涵
汪涵

  汪涵和任青传出新的恋情

  汪涵年初曾被曝和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女主持人任青发展出新的恋情,由于任青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欠缺经验,因此汪涵给了她很大帮助,当时两人便有了好感。特别是一次任青受伤,汪涵给了任青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再加上那段时间杨乐乐外出有事情,所以汪涵任青就传出了绯闻。

朱丹
朱丹

  朱丹和陶喆手牵手逛西湖

  去年曾有人在西湖边目击陶喆和浙江卫视女主播朱丹携手同游,除了玩自拍等亲密举止外,陶喆旁若无人地为朱丹按摩,俨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还有传言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不过双方事后回应直指对方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陈辰
陈辰

  陈辰和袁岳已经结婚?

  网络上曾盛传《第一财经》主持人、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与上海知名主持人陈辰已经完婚,并于2008年9月在金茂办了酒席。而作为传闻女主角陈辰通过自己的博客,澄清此事,明确表示自己“目前未婚”,不过据说美丽的陈辰曾私下表示确实对富豪们情有独钟。

李咏
李咏

  李咏和神秘女子半夜吻别

  早些年,央视“名嘴”李咏最当红的时候曾半夜与神秘女子在北京建外SOHO某咖啡厅约会,并“吻别”结束那次夜会,一下子把他推到了风口浪尖。而后在选秀节目中和评委孙悦的绯闻更是晕倒众生。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和周杰伦无奈分手

  周杰伦和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曾在某新春期间,结伴同游日本,由于亲昵照片曝光,周杰伦、侯佩岑分别通过媒体明确表达了“真爱宣言”,“岑伦恋”终于浮出水面。而他们的恋情,曾被认为是娱乐圈郎才女貌的典型。不过,两人最终无奈分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