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对体验:十五款50元以下面膜优缺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8:05  爱美网

  9.lohashill海藻亮肤瘦脸面膜 推荐:★★★

lohashill海藻亮肤瘦脸面膜
lohashill海藻亮肤瘦脸面膜

  是利用纳米技术,具有超强的渗透力,及抗氧化稳定性。可停留在真皮内长达六小时以上并缓慢释放左旋C而不会使左旋C氧化,具亲手性,亲脂性双重特性,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淡化黑色素沉淀,黑班,雀班,老人班,晒班等各类型班点及去皱,去痘去痘疤,修补缺损,增加肌肤靓白,弹性,尤其对于容易干燥,敏感发炎的肌肤具有独特的免疫保护作用。

  第一次购买日期:08年7月5日

  一元一片贪它够便宜,而且海藻消炎效果应该不错,买了两片试试!

  优点:够便宜,而且精华液比较好吸收。

  缺点:没有很明显消炎。

  10.韩国爱茉莉红酒抗氧化面膜 推荐:★★★

韩国爱茉莉红酒抗氧化面膜
韩国爱茉莉红酒抗氧化面膜

  蕴含多层美容滋养元素,使皮肤细胞再生活跃,能突破表皮屏障,层层释放肌肤所需的营养成份及能量,有效活化肤质,重新赋予肌肤充沛能量,促进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肌肤疲惫、无光泽等现象,有效美白并滋润净化肌肤,用后肌肤莹白、有弹性,肌肤亮采看得见。

  第一次购买日期:08年9月5日

  贪便宜,加上红酒向来被大家盛赞的,所以买了。

  优点:其实敷完这个你会发觉,他们家的面膜味道都是差不多的,他们家面膜就是便宜而已,美白也有那么一点,只要你常敷。

  缺点:精华液一点粘稠,面膜太大张锁水性不好

  11.芳草集甘草排毒保湿面膜 推荐:★★★

芳草集甘草排毒保湿面膜
芳草集甘草排毒保湿面膜

  水润透明的凝露型面膜,添加高效植物萃取及保湿成分,具有長時間的保湿、舒缓肌膚的功效。对敏感肌肤容易产生充血、泛红现象也有调整效果,增强肌肤代谢解毒功效,排除肌肤毒素,改善肤质,进而达到健康的皮肤。使用后肤色变得更明亮、光泽。改善肤色的蜡黄、暗沉,肌肤干燥的困扰。

  第一次购买日期:08年5月28日

  接下来的半年,将会着重于新主题“国货使用年”,大家都知道现在CPI涨得跟什么一样,大家现在也不是说有什么多余的大钱去买名牌了,所以护肤狂男我接下来以后的任务就是帮大家尝试各种划算便宜的国货,然后即使汇报给大家那个性价比最高最好用,芳草集是上海的一个国货,主打纯露和精油,相中这款面膜是因为它内含很多我喜欢的添加物:甘草精华、金盏花萃取液、绿茶萃取、洋甘菊纯露、蚕丝蛋白、玻尿酸。这几种添加物有美白、消炎、抗氧化、保湿、排毒等我超爱的功能,怎么能不美?

  优点:适合电脑族,晚上睡前涂上,隔天,脸完全不油,而且持续几天,脸色有改善,添加那么多东西还是不是吹的,有它的作用在。

  缺点:味道一开始觉得不好味,有点香薰味,但后来也就习惯了,吸收性不强,涂了几分钟后还有点粘。

  12.一品婷红酒面膜  推荐:★★

一品婷红酒面膜
一品婷红酒面膜

  原蛋白:深层滋养保湿,促进代谢功能。恢复皮质光采,抚平细纹,长期使用令肌肤紧实,嫩白,宛如婴儿般的肌肤细腻,有弹性。

  营养保湿因子:促进新陈代谢,控制细胞老化,深层营养肌肤,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让肌肤回复紧致细滑,晶莹白嫩。

  100%抗氧化红酒多酚:抑制皮肤表皮氧化,抵抗皮肤衰老、改善皱纹并预防雀斑、皱纹产生、使皮肤洁白细腻、富有弹性、光泽。

  第一次购买日期:08年8月11日

  红酒效用不多说啦,主要又是贪便宜还是红酒面膜就买了。

  优点:味道满香甜的,红酒味倒不是很浓烈,吸收还OK。

  缺点:面膜纸很烂。

爱吧】 【第一次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