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演绎BOB头 复古甜美各有不同韵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7:46  爱美网

  导语:为什么说BOB头是万能的呢?因为它不但时尚,而且的确非常适合亚洲人脸型,它纯真、简单、像少女一样干净又可像熟女一样有韵味。不但设计师最爱BOB头发型,越来越多亚洲女星重拾时尚BOB造型,一起来看看我们熟悉的女星有哪些是BOB头的忠诚者吧。


容祖儿俏丽新发型
容祖儿俏丽新发型

  大脸MM一直都不太敢为自己选择短发造型,因为害怕露出整个大脸!其实,一款合适的BOB头短发,绝对能比长发起到更好的修脸效果,不信?学学容祖儿--这个娱乐圈公认的大饼脸女星,她的俏丽新发型绝对是很多大脸MM的时尚榜样!

时尚BOB头的王珞丹
时尚BOB头的王珞丹

  《我的青春谁做主》刚刚结束在各大电视台的播出,王珞丹已经成为各大媒体的热门标题人物。时尚BOB头的王珞丹更具大牌明星的风范,而剧中的长发比较清纯学生气。

林心如变身摩登女郎
林心如变身摩登女郎

  长发的林心如甜美形象想必已经深入人心了,盘发的造型更显娴熟端庄,不过日前拍宣传照时,金棕色斜刘海BOB头搭配甜美妆容,变身摩登女郎,的确让人很惊艳。

关颖的复古造型
关颖的复古造型

  关颖的身材很高挑,较小的面容配以复古造型的BOB头,塑造出柔和的弧度,将大小姐的高贵气质展露得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