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麻辣点评:女明星的衣着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07   《红秀GRAZIA》

  地中海风光的戛纳小城,今年已是第62个年头迎来一众名流竞相争艳了,本期GRAZIA带你来到这个海滨城市,看看艳阳下的女影星们,是否个个都能像在大银幕上那样地震摄人心?

  评审团

《红秀GRAZIA》 资深专题编辑郑雅昕
《红秀GRAZIA》 资深专题编辑郑雅昕

  郑雅昕 《红秀GRAZIA》 资深专题编辑

内地女演员唐一菲
内地女演员唐一菲

  唐一菲 内地女演员 将在王晶执导的新片《赤裸战士》中出演女一号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

  林俊杰 新加坡歌手 将在北京首体举办“2009 JJ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法国演员伊莎贝尔-赫波特
法国演员伊莎贝尔-赫波特

  伊莎贝尔-赫波特 56岁 法国 演员 作为本届的评委会主席出席电影节开幕式。

  唐:条纹衫和牛仔裤是很休闲的装扮,惊异于50多岁的她还能拥有这么好的身材,此次担纲评委会主席,举手投足都透着实力派影后的范儿。

  JJ:曾经两次夺得过戛纳影后的Isabelle Huppert,演技非常动人,穿这么随性参加开幕式,看上去完全跳脱了女明星的框框,很有Jury president的感觉! 

  郑:Louis Vuitton春夏条纹针织衫让她显得挺俏皮。但是!这在让身材看起来比20岁更年轻的同时,也让脸看上去比50岁更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