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护肤 十大美女明星护肤心得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3:38  新浪女性

徐若瑄
徐若瑄

  5、徐若瑄:“忍者塑身 ”法

  徐若瑄有一套“忍者塑身”法:一天只吃一顿正餐,而且要做150个仰卧起坐。在不用工作的日子,徐若瑄会睡到中午才起床,先吃点营养补充品,再喝水,有时也吃一点点水果,下午做运动,到晚上7时才开始一天中唯一的一餐,这一餐吃什么都可以。

黎姿
黎姿

  6、黎姿:按摩+多休息多喝水

  黎姿从不去美容院。美肤秘诀就是:多休息,多喝水,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化大方淡雅的妆。她每晚睡前都会用润肤露做按摩。黎姿每天至少吃一个苹果,此外还要补充维生素C,红酒素和鲨鱼丸。此外还坚持运动。护肤时,黎姿会在水中自己按摩数小时,“我每天会浸浴磨砂,在水中慢慢磨个够。”

张曼玉
张曼玉

  7、张曼玉:放开心胸+鸡蛋美容法

  张曼玉有一个私家保养秘方--“鸡蛋美容法”:用蛋白敷脸,敷上1分钟。最重要的一点是:应该在蛋白还没有完全干透前将其清洗干净。另外,鸡蛋还可内服: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生半熟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食糖便可以食用,据说具有滋润的作用。

巩俐
巩俐

  8、巩俐:蜜粉+眼霜+喝汤

  巩俐出门必扑蜜粉来隔绝空气,每天做好卸妆清洁保养。平常外出或是拍完戏回家,巩俐一定用卸妆品将脸上的油彩、脏污彻底清洁,再用洗脸剂和清水将脸部的油污洗掉,最后才是日常的保养步骤:化妆水--眼霜--乳液。巩俐每天一定使用眼霜。她的另一大秘诀是喝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