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卡斯特罗儿子搞网恋被涮 “美女”原为男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2:09  国际在线

  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四儿子安东尼奥,现年40岁,最受父亲宠爱。如今,看似精明的安东尼奥,竟然被人耍的一塌糊涂,而且还是在网络世界里,因为他陷入了一场虚无缥缈的网恋!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让他恋的死去活来的女网友竟然是个早有预谋的男人。

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四儿子安东尼奥(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京报)
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四儿子安东尼奥(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京报)

  和“美女”网恋8个月 露骨信息成笑柄

  美国佛罗里达一家新闻频道曝光了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儿子安东尼奥,与女网友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中所传达出来的露骨表白,引起舆论的一片哗然。

  据曝光,安东尼奥和叔叔一同出访俄罗斯时曾给化名为“克劳迪娅”的人发了封邮件,写道:“猜猜我现在在哪?我想要和你上床……”随后的一封邮件写着:“我渴望和你接吻,渴望去爱你……”据悉,安东尼奥和“克劳迪娅”网恋了8个月,共计聊了20多次。每次聊天时间长短不一,有的只有几分钟,最长的竟多达5个小时。

  从电子邮件的信息中可以看出,两人一开始所采用的完全是朋友的口吻,然而随着联系的增多,一开始的“纯洁”演变成了“少儿不宜”!为了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安东尼奥还将08年自己在北京奥运会时拍摄的照片传给了“克劳迪娅”。在网络交往的最后阶段,安东尼奥不止一次表示,“你想更多的了解我吗?我太想深入地和你接触了”,目的是为了将他和女网友的网恋转移到现实生活中。

  化身女儿身 为让花花公子难堪

  正当安东尼奥幻想着如何与现实中的“克劳迪娅”共度良宵时,让他难以置信的谎言被揭穿了——“克劳迪娅”是个男人!意识到自己被耍后,安东尼奥更改了自己常用于和“克劳迪娅”联系的邮箱地址,而且停用了自己曾告诉“她”的电话号码。

  据悉,化名“克劳迪娅”的男子名叫做路易斯-多明戈,供职于一家安全公司。该公司致力于追踪古巴军队的一举一动。在接受采访时,多明戈告诉记者,通过对安东尼奥爱好的了解,以及他数位前女友的分析,自己设计出了“克劳迪娅”-一个热爱棒球运动的时尚美女体育记者。

  当被问及为何要这样做的时候,多明戈表示,自己想解开古巴“第一家庭”的神秘面纱。同时,也让被称为“花花公子”的安东尼奥,尝尝被人耍的感觉。据悉,安东尼奥是卡斯特罗最宠爱的一个儿子,从小酷爱棒球,曾经是古巴哈瓦那大学校队的第三内野手。后来,安东尼奥在父亲的建议下进入医学院深造。学习期满后,进入古巴国家棒球队当起了队医。(文/李杰)

网恋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