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力荐好评洁面品 深层清洁洗出好肌肤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每天肌肤受到来自环境的污染,只有深层的清洁肌肤才能远离各种肌肤问题。看看哪些洁面品有很好的表现满满的好评吧!

  NO.1、芙丽芳丝Freeplus柔润洗面霜


芙丽芳丝Freeplus柔润洗面霜
芙丽芳丝Freeplus柔润洗面霜

  参考价:140元

  滋润柔和的泡沫轻轻包覆易干燥的肌肤。 不给肌肤添加任何负担,彻底清除肌理及毛孔中的污垢。 使后续化妆品容易渗透,洗后肌肤滋润柔滑。 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塬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含有6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桅子、桃仁、薏苡仁。 不含笨甲酸酯类防腐亮剂,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油精(乙醇),不含紫外线吸收剂。

  使用方法:先将脸部打湿,取樱桃大小的量于掌心,再用清水或温水充分打泡后清洗。

  点评:滋润柔和,清洁后肌肤不绷紧,有很轻柔舒适的感觉。

  推荐理由:彻底清除肌理及毛孔中的污垢,滋润无负担。

  NO.2、蝶翠诗DHC纯榄滋养皂

蝶翠诗DHC纯榄滋养皂
蝶翠诗DHC纯榄滋养皂

  参考价:110元

  没有紧绷感、兼具“滋润”与“洗净力”的洁面皂。皮肤干燥、青春痘、暗沉等多半是因面部没有彻底洗净而造成的。DHC纯榄滋养皂是一款内含橄榄精华油和蜂蜜的透明洁面皂。具备能够彻底清除肌肤污垢及老化角质的“洗净力”和 “滋润肌肤”的双重功效。迅速起泡,柔软细腻的泡沫能迅速包裹、分离污垢,彻底洗净脸部。没有紧绷感,并能留住滋润,让洗脸也变成一种享受。

  使用方法:将洁面皂置于湿润的掌心搓揉至充分起泡。将细腻柔软的泡沫包覆整个脸部,在鼻部、眼部轻轻按摩, 特别要彻底洗净T型区部分。最后用清水或温水充分冲洗干净。

  点评:清洁后肌肤变得嫩滑细腻,感觉很干净很舒适。同时,这款产品销量很好,口碑也不错,值得推荐。

  推荐理由:具有迅速的起泡力和冲净力,彻底去除污垢、多余皮脂及老化角质。

  NO.3、倩碧Clinique液体洁面皂(特别温和型,温和型)

倩碧Clinique液体洁面皂
倩碧Clinique液体洁面皂

  参考价:200元

  倩碧液体洁面皂-特别温和型 用液体洁面皂清洁肌肤-倩碧皮肤科医生的最佳选择。倩碧洁面皂可使肌肤保持清新,洁净,舒适,无干燥紧绷感。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早、晚各一次。卸妆后清洁面部。用温水清洗,纸巾按干。然后再使用合适的洁肤水。

  点评:无刺激,柔和舒适,洁面后不绷紧,滋润。

  推荐理由:清新,洁净,舒适,无干燥紧绷感。

  NO.4、雅漾Avene修护洁面乳

雅漾修护洁面乳
雅漾修护洁面乳

  参考价:190元

  含96%雅漾活泉水,不含皂基。天然柔和植物精华,深层清洁,更可有效卸除彩妆。独特的免洗配方,将日常用水中的化学成份、细菌、杂质隔离在外,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同时,使用方便,适合旅途中使用。高度耐受,不含香料、色素、和刺激性防腐剂,甚至适用于柔嫩的眼部。

  点评:适合敏感肌肤,天然柔和,滋润肌肤。

  推荐理由:深层清洁肌肤,天然成分,给肌肤最自然的保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