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5位30+女星的面膜狠招 养成无龄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01  爱美网
美白面膜怎样挑选最科学  来源:新浪播客

  相较于普通女人,女明星们更注重对肌肤的保养,毕竟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这就是她们赖以生存的条件之一。看看那些十年来都不曾变老的女明星们,你是不是心生艳羡,想要把她的保养密招通通都学到手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看看,以下这5位已经年过三十的女星是如果保持容颜不老的吧!

  一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的肤质因为皮层有些薄,再加上过多的化妆,导致脆弱而且容易敏感。有一段时间网上大肆流传着她冒痘痘的照片。虽然有一度皮肤确实出问题,但是在她的及时救治过程后,肤质比之前更稳定,而且似乎像找准了方法一样,加上坚持多喝水,喝清水可帮助身体快速排除毒素,然后就是多吃些绿色健康的蔬果,对于护肤面膜,几乎到了崇尚纯天然到疯狂的地步了。因为不能用过于营养的物质,有时适当清爽一些的产品,会更有效果。

周迅面膜狠招
周迅面膜狠招

  面膜狠招:每天都用纸膜敷纯净水调配爽肤水的面膜

  当皮肤变得缺水又脆弱的时候,不妨选择一款爽肤水配合纯净水,比例可根据自己喜好,然后泡纸膜敷面。就是会变得很麻烦,而且要挑对爽肤水,要不然太浪费了。其它注意事项,周迅也是一样不漏的告诉给众位她的心得:调配的水最好用高机能化妆水,纸膜停在脸上时间5分钟就够了,不能超过15分钟,原理如同平时洗东西太久手上皮肤公皱一样。敷脸一定要躺着敷,否则地心引力会把我们的皮肤向下拉,如果脸上皮肤泡了水向下拉的可能性更大。

  推荐产品:sisley花水

sisley花水
sisley花水

  极易吸收,气味好,微微甜,这个味道很像春天从开满花的原野吹来的一阵风,有些水水的但是滋润度却很够,用来泡纸膜效果很棒,而且会很享受的感觉。用完之后皮肤软软的,相当舒适。

  网友体验:它的口碑怎么样不用我强调了,不过我感觉我有时候用后会感觉有些些有点发干。整体评价还是非常高的!

  二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从各种影片中见到徐若瑄,让她现在装扮18岁的少女也不会觉得突兀。真实见到她,更让人感叹,30岁的肌肤也能像少女一般吹弹可破,近乎零瑕疵。

  采访时知道,徐若瑄有爱吃燕窝的习惯,而且一般工作时,会带些车厘茄、蓝莓和西红柿汁这些抗氧化的食物。包括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及减少食煎炸油腻食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