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锁水+活肤 让肌肤绽放新生活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0:1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只有水润、透亮的肌肤才是健康的,但是很多人的皮肤都是处于“亚健康”甚至“生病”状态。今天教你双管齐下,锁水加活肤,让肌肤绽放新生活力,做个焕发光彩的美人!

  锁水5步骤:

  1。肌肤最放松洁面时就喝饱水

肌肤最放松洁面时就喝饱水
肌肤最放松洁面时就喝饱水

  经历了一整夜的休息,早晨肌肤和我们一样,是最放松的时刻,所以也是一天中最容易注入水分的时刻,所以在洁面的程序要选择有保湿成分的产品。还有一招,洁面之前可以涂一层保湿乳液,这样更有利于肌肤的活跃,也更容易被唤醒和充分调动,以等待下一步更好地吸收养分。

  2。给精华和乳液5秒喘息

给精华和乳液5秒喘息
给精华和乳液5秒喘息

  精华液里含有大量的保湿精华成分,皮肤需要一个过程才能充分吸收,而乳液又能充分锁住这些水分。所以,每天这个时候要给精华和乳液一个喘息的时间,不多,就5秒。肌肤专家告诉我们,如果精华液没有充分吸收,反而会成为一种负担。

  3. 肌肤有点紧张保湿喷雾来安抚

肌肤有点紧张保湿喷雾来安抚
肌肤有点紧张保湿喷雾来安抚

  office的封闭环境让你从直觉上就缺水,皮肤也会跟着紧张甚至皱吧起来。是时候保湿喷雾出马了,这可是在全天保湿锁水步骤里出镜率最高的明星。提神、补水、缓解皮肤的紧张情绪,有时候照顾我们的皮肤也需要用一些安抚手段。

  4。皮肤最爱面膜交替用

皮肤最爱面膜交替用
皮肤最爱面膜交替用

  晚上9点后皮肤开始进入自我修复的最佳时机,皮肤对营养的渴求度最热烈,也是最容易吸收营养的时刻。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大马力地以保湿面膜伺候。无论是纸贴膜还是清洗面膜随你喜欢,可以每天先后交替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