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美肌“膜”法 敷出肌肤透明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KOSE高丝馨白按摩面膜 ¥380.00/150 ml

高丝馨白按摩面膜
高丝馨白按摩面膜

  兼具美白按摩和美白面膜双重功效,使用后,同时实现滋养和水润感的双重感受体验。只需两分钟的简单居家美容,肌肤瞬间焕然一新。浓缩十种汉方植物精华,深入渗透并滋润肌肤,排出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从而完全地从肌肤地深处开始实现集中地净化与美白。

  网友心得:

  jingxi7800 混合性皮肤

  取足够的量均匀涂抹在脸部,打圈按摩一分钟,然后当面膜敷三五分钟,随后洗掉。如果用热毛巾敷一下,会更好地促进吸收。敷完皮肤细腻、滑润,很舒服。皮肤会很水嫩,面部肤色也变亮一些。这个使用方便,又不用花费很长时间,挺喜欢的。

  编辑点评:膏体柔软细腻,有温和去角质的成份,美白滋润肌肤,提亮肤色。

  推荐指数:★★★★☆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500.00/65ml

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帮助去除老化死皮细胞,新活细胞源源抵达肌表,强化肌肤屏障。有效舒缓肌肤。抗刺激物质帮助镇静舒缓肌肤,防止肌肤敏感,刺激。轻盈温和质地。珠光蓝色啫哩霜质,清爽无油,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

  网友心得:

  htyywf 混合性皮肤/24岁

  只需要等待5分钟就可以了,用了之后皮肤显得白皙透亮,摸起来滑滑的。脸上很“出彩”,感觉是皮肤里面透出来的光泽~脸上的痘痘印也浅了不少,真的就象宛若新生。

  编辑点评:能温和的去除老化角质,提亮肤色,清爽不油,适合夏天使用。价格虽然不菲但是效果出众。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