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大高系数防晒霜 防晒功效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美白防晒全攻略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夏日外出逛街游玩,千万要做好防晒功课。在尽情享受乐趣的同时,应使用高防晒系数的产品,才能比较全面防止肌肤老化和色斑。但是绝不能光看那些数字,理解防晒品的成分和功效才是达人的做法。下面就让5大高系数防晒霜来个功效大PK ,看看谁更强效?

  1、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SPF30+ PA+++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

  这款产品虽然是具有高防晒值的一款产品,但使用感觉非常棒,涂上之后很容易就推开了,而且薄薄的一层,一点也感觉不到油腻,它的滋润成分(说明上写的是透明质酸钠、胶原质和维生素原B5)能滋润保湿,透明质酸的保湿能力毋庸置疑,能给予肌肤水润幼嫩的保湿效果,有效提高肌肤锁水能力及有助于增加肌肤弹性。是一款室内室外都适合的日用防晒佳品。

  防晒指数:★★★★★

  保湿指数:★★★★

  油腻度:★

  透气性:★★★★

  2、碧柔水蕴防晒乳液SPF30+

碧柔水蕴防晒乳液
碧柔水蕴防晒乳液

  这款产品采用物理性防晒效果,能防御紫外线UVA 及UVB,使皮肤免受晒伤、预防色斑。里边明显加入了好多补湿及护肤成分,不过因为是物理防晒,所以防晒效果就差些了。质感不是那么清爽,感觉还是有些油腻。

  防晒指数:★★★★

  保湿指数:★★★★

  油腻度:★★

  透气性:★★★

  3、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这款产品广告做得超多,说是强效防晒,超广谱紫外线防护波段,不但能隔离UVA/UVB侵害,更有效抵御UVA+,预防色斑生成,先不去讨论UVA+是什么概念,不过涂上感觉防晒的时间挺长的;质地也追求薄透、减油份和加透气度,但还是不够清爽。

  防晒指数:★★★★★

  保湿指数:★★★

  油腻度:★

  透气性:★★★

  4、Neutrogena-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

  这款产品据说含专利配方Helioplex,能长效全面抵御UVA和UVB,给肌肤更持久稳定的防晒保护,令肌肤晒后依然保持健康透亮。轻透无感配方与有效防水防汗配方,让肌肤感受零负担。但是,第一次用就感觉非常油,还搓泥,也没看到什么防晒效果,所以不推荐。

  防晒指数:★★★★★

  保湿指数:★★

  油腻度:★★★

  透气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