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养成抗衰老5大习惯 皱纹晚来10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习惯五:美丽女人,更爱惜自己

美丽女人更爱惜自己
美丽女人更爱惜自己

  想保持年轻态,从生活中的小习惯开始做起。

  戒烟

  研究证明,吸烟者的眼、嘴部会提前出现大量皱纹,脸色也更灰暗。虽然很多让人烦恼的事情,但是并不一定只有烟才能让我们放松。戒掉烟,不妨去运动一下吧。

  愉快地笑出来

  人们习惯把呆滞、无力的微笑,看作是“年老”的征兆,蜡黄的牙齿从唇间露出,僵硬的嘴角边是条条细纹,缺点也在瞬间被无限放大。然而,如果是发自肺腑地开怀大笑,其真诚会感染周围的人,甚至还能抹去额头的年龄标签。

  每周有2-3次愉快的性生活

  研究证实,性生活较频繁(每周3次左右)的中年人比其他“无性”同龄人,看起来要年轻12岁。因为前者皱纹少,皮肤更为光滑细腻。研究人员表示,在性生活过程中,大脑会分泌一种激素。它能减轻压力,使“时光倒转”。此外,愉悦的性生活,能让人睡得更香甜,皮肤自然也更白皙光洁。

  五分钟完全放松

  当一个人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下,身体不会产生抗压激素,从而会感觉舒适宜人。人在这种放松状态下,紧张的情绪得到了释放,受压的肌肤也获得了休憩感。因此,不妨每天提醒自己放松5分钟吧!

  让身体年轻的方法习惯有很多,但是重要的是要坚持。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美丽小女人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性生活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