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天王陨落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历程大公开(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7  新浪女性

  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容历程——这个时候已经完全脱离了人的基本面部结构

2005年46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
2005年46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

  2005年46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猥亵儿童案轰动近一年

2006年47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连续四年被评为美国最蠢艺人
2006年47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连续四年被评为美国最蠢艺人

  2006年47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连续四年被评为美国最蠢艺人

2006年47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
2006年47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

  2006年47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极富争议的鼻头似乎更加“小而翘”

  即便他的整形新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也完全不能抹杀他作为一个流行巨星对这个时代产生的影响。Michael Jackson依然在许多人的心中以偶像的形象存在着,也继续着他对于流行音乐的强大影响力。

  尽管迈克尔-杰克逊声明自己只做过3次整形手术,但有人统计指出他曾接受过12次整容手术,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他的鼻子已成“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附:美国明星整容项目的部分价格是:隆鼻6000美元,丰唇6000美元,拉皮9000美元,美眼400美元,隆胸6000美元,丰颊7000美元,植皮7000美元,整下巴7000美元。)由于多次整容造成的面部毛囊坏死,迈克尔脸上的汗毛、眉毛以至眼睫毛都掉得所剩无几,如今他的胡子、眉毛和眼线全要靠化妆师画上去。

  一位美国加州大学医院的美容权威指出:美国艺人们一年花在整容上的钱超过1亿美元。而且这样的艺人并不仅限于迈克尔-杰克逊,许多明星也尝试整容,比如施瓦辛格就缩短了下巴,史泰龙做拉皮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