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钟丽缇 三管齐下2个月减20多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4:23  《时尚健康》

  导读:拥有洒脱个性的钟丽缇,言语间时不时就迸发出一串欢快笑声。她嗜好甜食,对冰淇凌无法抵御,也曾在产后2个月减肥20多斤。快乐心态,加上毅力和专业瘦身课程的三管齐下,让“性感女神”的称号历久弥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如何练就性感女神好身段

  刚出道时,钟丽缇去台湾做宣传,某综艺男主持看着她脱口而出,“你好胖啊,你的腿太粗了!”她当场愣住。事隔多年,钟丽缇对这尴尬一幕仍难忘怀,“我当时就想,哎呀我的妈呀,怎么办啊!”

  在美国长大的钟丽缇身材结实健康,只是一站在娇小的港台女生旁边就变成了“大块头”。可既然入了娱乐圈,她就决心好好减肥,女明星怎能被人当面羞辱?于是那段时间一有机会她就翻杂志找各种各样的神奇方法试验。比如煮个几天的白菜汤,喝到两眼发直。瘦是瘦了,但心情低落,而且事后又迅速反弹。

  最后在不断摸索中,她发现血型减肥法很有效--就是把人的消化能力根据血型区分,针对血型特点选食物。“我是O型血,帮助减肥的食物就是海鲜贝壳类、牛羊肉等,椰子之类的就要回避。个人认为这招很管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后如何减肥

  最近钟丽缇的名字再度和减肥挂钩,生完第二胎后她再度代言玛花纤体,在专业纤体顾问帮助下,她在产后两个月内急速瘦身20多斤,却同时也保持了健康和精力充沛的身体状态。钟丽缇坦言她每次去做纤体课程时,纯熟的按摩手法都令她感到舒适而放松。同时,针对产后妈妈需要补充营养又害怕补得太多而囤积多余脂肪的困扰,营养师给钟丽缇提出了许多专业而实用的建议,例如尽量多吃蔬菜,且尽量以不加油盐用水白灼的方式烹调;多吃蛋白而不要吃蛋黄;每天吃两个水果,苹果就是很好的低热量高纤维水果。

  这期间,一向乐观的她还专门研究了减肥心态,“特别想吃甜的时候就问自己,到底是想吃还是因为无聊或情绪坏?

  女生常因心情不好想吃甜食,先安定情绪,再适当吃一点点,避免暴饮暴食。”

  现在钟丽缇说自己还有1~2公斤体重要减,但不需要急进,给自己多点时间慢慢来。之前酷爱瑜伽,最近更迷上普拉提。每月她还会选一天进行排毒,完全不碰咖啡、茶、辛辣食物,只喝果汁,让身体彻底放松。“女生到一定年纪,钙质会流失,一定要懂得补充。”她建议“可以多喝牛奶,或像我这样不喜欢牛奶,就坚持吃各种维生素营养剂来补充,少喝可乐、咖啡之类会流失钙质的饮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分享减肥心得

  作为广告商青睐的女明星,钟丽缇常会接拍宣传硬照,她提供了一些小建议给同样需要隔天出席重要活动或拍照的女性读者,“在前一天晚上不要喝过多水,也不要吃会引起胃胀气的食物。比如西兰花,我平时很喜欢它,但它也容易让肚子发胀,一定要小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的一日三餐

  钟丽缇的一日三餐

  早上:一定要喝杯温水,促进体内循环。然后吃些面包、水果等。

  中午:拆成三餐吃,每餐数量要少,例如一碟沙拉,或者一个苹果,一小碟海鲜或肉类等。

  晚上:蔬菜为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