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资深明星彩妆师--Vingo XI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46  新浪女性

美宝莲纽约资深明星彩妆师--Vingo XIA

  •毕业于东华大学形象设计系。

  •一直活跃于各类品牌秀场,Hermes, CAROLINA HERRERA, Bally, Nina Ricci, Swarovski等,各类惊艳妆容均出自Vingo XIA的“魔幻之手”。

  •凭借独特的色彩敏锐度,细腻的上妆手法和专业的理论知识,深得一线明星喜爱。曾经合作的明星包括黄晓明,莫文蔚,关琦,佟晨洁和巫启贤等。

  •时尚节目潮人,各大潮流杂志美容版专栏达人,并受邀担任2007年SMG重磅出击的年度时尚设计师真人秀节目“魔法天裁”造型设计总监,“新丝路模特大赛”造型总监。

  •负责美宝莲纽约品牌中国区彩妆培训,既是美容顾问的时尚导师,又为中国时尚界和彩妆界不断培养人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