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与富商纠缠不清的十大名模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42  新浪女性

  娱乐圈很多女明星出身名模,她们T而优则演,做大明星也让她们得到了比模特儿更加多的掌声。然而,因为她们是模特儿出身的原因,又是很出名的明星,所以她们的光彩不但吸引大众,也引来富商富豪的注意,于是有了传闻,有了纠缠不清的绯闻。(文/言小夫blog)


Danielle Graham
Danielle Graham

  Danielle Graham——香港模特儿界的第一美女

  香港顶尖级广告美女,拥有爱尔兰和大马血统的名模Danielle Graham,也是一位与富商频传绯闻的超级模特儿。虽然她为人极为罕见的低调,目前为止只和谢霆锋等人拍过一部电影,但是她的私生活却非常的受关注。有传她曾因卷入香港富豪相簿事件,令事业直落谷底,又传出她介入张惠妹和周立璟之间,总之这名超级美女绯闻多多。直到去年她与一名马来西亚年轻富商传出恋情,今年有报道称她已经与大马年轻富商结婚,而内地的胡静和老公亦有到场祝贺。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绯闻富商排排坐

  一提到吴佩慈很多人会给她贴上“名模”的标签,而吴佩慈最令人关注的永远是她的身材,特别是她靠完美身材得以在当年台湾媒体曝料的“女明星饭局加码”排行榜中力压林志玲夺得第一“宝座”。但是有关吴佩慈与富商饭局的报道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吴佩慈也被媒体曝光她和多名富商有来往,比如和家族资产达十亿港元的撒隆巴斯太子爷施明廷关系过密,而后又传出吴佩慈与大马富商来往甚密……看来这位台湾娱乐圈的“波神”“九头身美女”魅力非凡。

贾永婕
贾永婕

  贾永婕——才貌双全的名模

  拥有“英国Coventry University大众传播学系”学历的贾永婕身高174cm,是台湾有名的模特儿。而且她也有一个很好的婚姻命运,那就是她嫁给台湾“德杰集团”公子王兆杰。而且婚后她幸福无比,不但可以工作而且和夫家人相处的都非常好,更加难得的是,贾永婕的丈夫还为她专门开婚纱店面,让贾永婕可以自己拥有一份事业。因此贾永婕也是台湾女明星中少数能够嫁入豪门并却还很幸福的。

林姮怡
林姮怡

  林姮怡——财“色”兼收的名模

  林姮怡亦是才貌双全的美女模特儿,她是1998年“台湾文化大学畜产系”毕业,虽然身高不是很高,但她却是台湾很有名的模特儿出身的女明星,也曾主演过很多电视剧,比如《薰衣草》等。相比她的事业,令她更加幸福的是嫁入豪门,并且是台湾豪门中的顶级帅哥蒋家第四代蒋友柏。婚后的她即息影生子,在家相夫教子的她也是为数不多的幸福少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