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赫敏”一夜长大变时尚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24  名品导购网

  年年都在大银幕上陪影迷们过节的哈利、赫敏、荣恩,今年消失了,让一众“哈利·波特”迷们惋惜不已。不过,让大家略感安慰的是“铁三角”中唯一的女孩子、一年比一年美丽的赫敏———艾玛·沃森,开始频繁出现在公众视线里。和哈利的出位不同,这位乖巧的小女生如今是不折不扣的玉女接班人了,就连服装设计大师也看好她的星途灿烂。


民族风
民族风

  在新近为杂志拍的一组时尚大片中,艾玛尽情地走了一次民族风路线。黑色的民族风长裙,一度是女星们的最爱。艾玛追赶这股潮流的同时,也不忘用一头散乱的金发平衡裙子过于成熟的感觉。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而女孩子的时尚品位也不是天生的。早几年我们还可以看到艾玛·沃特森超过自己年龄的成熟造型,让人大跌眼镜。但是经过这一年无数时尚课的洗礼,小Loli真的成长为时尚女郎了———代价是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参加各个时装展,每次都坐在嘉宾席的第一排,认真取经。

  也因为这样,艾玛以300万英镑的身价取代凯拉·奈特利,成为Chanel香水Coco少女版的代言人。此外,她已经被凯特·莫斯的模特公司Storm挖掘成为旗下模特,星途灿烂。

希腊女神
希腊女神

  穿着这条裙子,艾玛在红地毯上走出了T台模特一般的气势。裙子是非常典型的希腊女神款,鼓鼓的裙摆显得活泼俏皮。加上那只有趣的水晶球一样的坤包,让人感叹真是青春无敌。

  帅气?知性?多变!

  派对中的艾玛,风格相当多变。有时候感觉她是亲切可人的邻家女孩,有时候她又摇身一变成为知性帅气的女郎。就算是和时装设计大师在一起,她也毫不怯弱地穿出了自己对于时装的理解。在每一种风格中,她都恰到好处地把握了尺度,性感是到位的,即便另类也是不过头的。

蕾丝短裙
蕾丝短裙

  阳光明媚的户外派对,有什么会比一条质料柔软的蕾丝花边裙更适合在草地上穿梭呢?裙子款式简单,为了不显得太过随意,搭配的包包很正式,发型也很女人,特别是复古红唇,简直就是派对必备妆容。

米色褶裙
米色褶裙

  没有什么会比这条裙子更能显示出艾玛纤细的身材和洁白的肌肤了,恍眼一看,竟然有几分妮可·基德曼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