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周迅分手前六大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4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6月23日,记者收到周迅与李大齐的恋情终结的消息,在通过各个渠道求证后,6月24日,周迅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向各大门户网站发布声明,正式宣布周迅与男友李大齐因为“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在此情况之下正式“结束恋人关系”。

  2003年岁末周迅与李大齐双双坠入情网,从她们恋爱后,周迅好像变了一个人,走到哪里都是光彩夺目,爱情总会使女人容光焕发。她们高调的牵手、幸福的拥抱,一起走过了五年的时光,可是今日二人将要形同陌路。每个人心中都感到可惜。


2003年岁末周迅与李大齐坠入情网
2003年岁末周迅与李大齐坠入情网
在各项活动都晒幸福
在各项活动都晒幸福

  在与大齐相爱的5年中,周迅也彻底从一个土里土气的小女生改造成为时尚女郎。恰巧的是,这五年里是周迅最辉煌的一段时间,从台湾金像奖影后到香港金像奖影后再到亚洲影后,每每出现,她都是全场的焦点,这不得不归功于大齐在背后的支持与造型的打造。我们就回顾一下周迅这五年来一些精彩的造型吧。

2006年4月香港25届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2006年4月香港25届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时间:2006年4月香港25届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

  事件:周迅凭《如果·爱》成为本届金像奖影后。

  评点:在歌影视获奖无数的她,早已培养出巨星气质,当天,周迅除了拿奖风光,她的衣着打扮也猎杀了很多镜头。当晚,周迅身穿一袭黑色礼服,礼服是上下分体的,上身是剪裁简洁的黑色短背心,加上长手套,显得非常干练和有个性,下身一袭黑色带闪片的曳地长裙,使她瘦小但不失苗条的身材更风情万种。

  简单的发型,与简洁的礼服相称,妆容也没有过多的修饰,涂上接近肤色的粉底,稍稍画一下眼线突出眼部,加上浅浅的腮红,唇彩也是选用暗红的,很有成熟的女人味。

  造型突破:她的着装尺度较以往大胆许多,高贵大方之余非常性感。

2006年11月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2006年11月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时间:2006年11月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

  事件:周迅再次凭《如果·爱》夺得最佳女主角大奖。

  评点:在拿奖当晚,周迅身穿红色上身,很色裙摆的露肩紧身长裙,将她玲珑有致的身躯发挥到了极致,加上白色手套,在高压的气质里添加甜蜜温柔的元素,特别引人注目。

  她的妆容并没有很大的讲究,把前面的头发剪得薄碎,中长的头发随意披在肩上,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脸部只是略施粉黛,用眼线不轻轻勾画眼部轮廓,把重点落在了唇部,他选用了比较鲜亮的红色唇彩,与衣服颜色相互辉映。

  造型突破:大胆选用鲜艳的颜色,而且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恋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