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个不起眼美容土方 美肤效果震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0:01  瑞丽女性网

  背部粉刺护理的6个重点

背部粉刺护理的6个重点
背部粉刺护理的6个重点

  明朗夏日,背部的粉刺让吊带裙的美丽打了折扣,快来为背部做护理吧,每个周末你只需抽出20分钟的时间就能搞定。

  第一,洗澡时背部改用PH值为中性的洁面皂,令冲洗后残留更少。

  第二,背部要少用摩擦力较大的洗澡巾,而选择较为柔和的去角质产品,以免用力擦洗弄破粉刺留下斑点。

  第三,沐浴后,建议用稀释后的茶树精油混合基础油后,涂抹在背部长有粉刺的地方。

  第四,用热水浸泡浴巾后,给背部做热敷,以促进精油更好吸收。

  第五,给背部轻轻拍上有收缩功能的化妆水。

  第六,除了饮食清淡,还要多摄取乳酸菌饮料和有助于胃肠蠕动的食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容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