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媚夏日 14款美白面膜为你打造嫩白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52   中国美容网

  九 Givenchy 净白盈采净肤面膜 550元/100ml

Givenchy 净白盈采净肤面膜
Givenchy 净白盈采净肤面膜

  一款具有医学品质的面膜,强调美白过程中镇定舒缓的功效,杜绝了美白成分可能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

  网友香奈兒crystal 中性肤质 公司职员 年龄:

  使用心得:东西是好东西,滋润又美白。

  网友candylee1985410 敏感性皮肤 职员 年龄:24

  使用心得:使用面膜的第二就被它的美白效果感到惊叹和上了粉底没有两样!真的让我感到欣慰 这么好的效果使早上的上妆效果格外出色 觉得原来的粉饼也换成更白的 所以一定要坚持使用呢。听BA说新的配方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呢,太棒拉!

  十 Biotherm 深海源萃白清肌面膜 425元/50ml

Biotherm 深海源萃白清肌面膜
Biotherm 深海源萃白清肌面膜

  重在黑面膜排毒去黑,揭启式方式,能带出肌肤表面污垢,并有效祛除黑色素细胞。排除各种毒素,帮助肌肤恢复澄净润白。

  网友小肥羊 敏感性肌肤 导游 年龄:28

  使用心得:面膜纸的大小很合适,不会油腻,很适合夏天晒后用。只用了几次,效果就很明晰了。

  网友anna 中性肤质 研究生 年龄:24

  使用心得:好用,我特别爱旅游,带着它出去根本不担心会被晒黑。

  十一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新品未定价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冰淇淋面膜”全新升级版。细腻轻盈的乳状质地,明显减少显著斑,同时能够深入渗透肌肤深层,有效抑制潜在斑的生成。

  网友象牙镯子 混合性皮肤 职员 年龄:28

  使用心得:生日的时候买了这款面膜,已经用了几次了,每次使用都让我对它爱不释手喏! 这款面膜又叫做“冰激凌面膜”,无论手感还是涂在肌肤上那一刻的触感,的确就像是纯白、柔软的冰激凌抹在肌肤上。它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涂开;味道略带着淡淡的清香,不刺激,即使不喜欢香味的朋友也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这是款水洗式的面膜,洗的时候最好是拿专门的海绵洗,不然的话,会略微有点难洗干净。 等你洗完了脸,会发现“哇噻,一下子变好白噢!”那个面膜中的精华真的感觉到都渗入肌肤中了,肌肤变得滋润又白嫩!之后就是不涂任何护肤品也没关系,我觉得肌肤已经够滋润了。

  网友笨笨小牛 混合性皮肤空姐年龄:26

  使用心得:量很大的面膜,洗掉后肌肤很饱满,保湿美白都不错,主要是补充营养的感觉,而且使用几次下来肤色明显提亮。真的值,喜欢这个价钱,喜欢Estee Lauder相信她,所以更有效!

  十二 CLINIQUE 晶采嫩白面膜 490/100ml

CLINIQUE 晶采嫩白面膜
CLINIQUE 晶采嫩白面膜

  首次应用了青梅萃取物这一成分,能有效进微循环,重现黯沉肌肤的润泽光彩,透明质酸为肌肤提供有效滋润,呈现饱满效果。

  网友大大果果 油性皮肤 职员 年龄:35

  使用心得:倩碧出了名的任何护肤品都没有味道 而且做过防敏感测试 敏感皮肤的MM的可以大胆的使用 超短的时间(5分钟)就可以让你的皮肤白白嫩嫩 而且含有白色微粒子 涂在脸上后稍加按摩 就可以享受5分钟的美白全过程 效果立即呈现 很棒的 适合每天使用 MM们可以试试哦。

  网友哀家 混合性皮肤 教师 年龄:32

  使用心得:太神奇了,涂在脸上很明显很水润的感觉原来这个面膜会水油分离,渐渐脸上会冒出水来,味道也很清香。我的用法是每个星期两到三次,洁肤后去角质,完毕后用化妆棉上洁肤3号水,之后涂上一层这个面膜,8分钟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掉,拍拍脸,擦上面霜睡觉,好方便啊,免洗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