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媚夏日 14款美白面膜为你打造嫩白肌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52   中国美容网

  十三 CLARINS 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520元/8*8ml

CLARINS 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CLARINS 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除了防色素沉积功能外,它还具有皮肤修复与排水功能。在高岭土的帮助下,能够有效地去除堵塞毛孔的毒素,使肌肤焕发柔美光彩。

  网友clementine 混合性皮肤 学生 年龄:19

  使用心得:昨天被太阳实在是晒狠了。晚上回家第一时间清洁脸部,然后敷上这款面膜。 我不是第一次用了,所以积累了些经验。以前用,涂的比较薄,所以用后感觉没什么效果。这次就抹了厚厚一层,就是白色的膏体完全盖住皮肤,完全看不到皮肤颜色。大约过了15分钟(我两颊偏干,一般不敢敷太久),用湿海绵轻轻擦去面膜。我要补充说一下,这款面膜15分钟后还是湿湿润润的,不干哦。去掉面膜后皮肤也不觉得干,但也没有特别滋润。不过,肌肤的明亮度一下子提高了。脸变得通透,有光泽,气色也好了起来!看着非常舒服 根据昨晚的使用,我推荐这款面膜(共8支),每支可用2次,一共可用16次。要舍得多敷一些,效果才可以看的见哦!

  网友 yueya920 混合性皮肤 职员 年龄:25

  使用心得:其实我是想给个满分了!我是用试用品的。最近超想给他美白的所以就拿来用棉。最近工作累得脸都黄黄的,发了狠一次全上上去,敷了快20分钟吧!!脸真的有白一把,惊呀!

  十四 Olay 密集修护水凝膜 130元/130g

Olay 密集修护水凝膜
Olay 密集修护水凝膜

  蕴含一整瓶透视舒缓因子,能层层透视肌肤,持续释放大量水分,舒缓肌肤,密集修复肌肤,解决肌肤底层的各种美白隐患。

  网友格格 中性肤质 职员 年龄:24

  使用心得:是买其它东西时看到的 ,好大一瓶,价格又不贵!就买了试试! 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补水不错,美白还更好一些哦。

  网友缇缇 混合性肤质 学生 年龄:23

  使用心得:就像品名所述,既然是 密集修护,就是要在一段时间内连续不断的使用才会看到效果的,我就是在每天中午敷用,一连用了4天,美白保湿效果确实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