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菲乐双管双效玩转神奇美白魔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9:42  新浪女性

  无论是校园的清纯,职场的简约,复古的魅惑,还是轻摇滚的不羁,每一款妆扮都让青春逼人的肌肤做足了主角。百变的风格配衬细白澄澈、吹破可弹的肌肤,精致的妆容成为每一个都市天使的梦想。

  白嫩剔透、嫩滑如玉,是每一位女性心中的渴望。然而快速的生活与工作节奏,也让大多女性对繁杂、冗久的美白过程望而止步。菲乐双管双效护肤系列,创新美白护肤理念,融合隔离与修颜双效,令骨瓷般细白澄澈的肌肤瞬间魔力展现。

  双管包装,双效美白,美肌护肤NEW程式

  菲乐双管双效护肤系列,运用最新护肤理念“环绕互联科技的完美搭配”,内含双效互联科技配方,持续24小时不间断地供给肌肤养护方案,帮助肌肤从深处实现集中的净化与美白,绽放如雪一般纯白澄澈的透明感。

菲乐双管双效护肤系列
菲乐双管双效护肤系列

  双重粉底,双效同步

  好肤色加好肤质,才是真正的美白。菲乐2009新品隔离修颜双重粉底,白管隔离,蓝管修颜,双管双效,带来柔细如白瓷般的美丽肌肤。

双重粉底,双效同步
双重粉底,双效同步

  I号白管 → 隔离,粉嫩肤色:白管内是有着丝绸般使用感的隔离乳,使皮肤更加柔滑、均匀肤色、改善毛孔。不仅让肌肤迅速美白,而且能轻松对付室内外阳光与污染,预防肌肤变黑和光老化。

  II号蓝管 → 修颜,细滑肤质:蓝管内是含天然矿物成分和水溶性保湿成分的粉底液,使皮肤水润自然。更能在干燥的空调环境下给肌肤提供营养与水分,令肌肤演绎上乘的透明感与光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