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肌肤 明星达人推荐的平价美白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0: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达人总是走在时尚的前沿,总是敢于尝试最NEW最FASHION的东西,对于美白,她们当然是自有一套。学习达人的时尚已成为一种潮流,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她们是如何美白肌肤的吧。

  达人一:美肌天后 萧亚轩

美肌天后萧亚轩
美肌天后萧亚轩

  美肌系数:★★★★★

  美肌妙方:

  1。食疗(多吃补充胶质的食物,食疗补充,以内养外);

  2。近距离接触过萧亚轩的人都知道,她的皮肤是真的好,滑嫩剔透,白里透红,几乎不用上妆就可以出镜。尽管Elva解释说自己是“基因”好,但是对使用美白产品也丝毫不放松。

  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50ML 240元

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质地:液体

  含高浓密度间密集修护配方,是玉兰油第一支为夜间美白设计的产品,让你节省了不少时间喔,只要4周到8周就有明显的美白功效。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美白淡斑精油 30ML 220元

自由呼吸美白淡斑精油
自由呼吸美白淡斑精油

  质地:液体

  精油含有的维生素C是最早用在美白产品中且最有代表性的添加剂之一,而且安全性相当好。自由呼吸FREEDAY skin这款美白淡斑精油就是采用纯天然植物精油为原料,强效的渗透力迅速滋润到肌肤真皮层,由内而外加强细胞循环并排毒,从而能淡化黑色素并抑制粉刺的形成,使肌肤变得深层嫩白的同时还控制水分不流失。每次滴2--3滴连续使用2--3周,便可逐步还原亮白肌肤,使其更通透更有光泽。

  za真皙美白精华素 25g 110元

za真皙美白精华素
za真皙美白精华素

  质地:乳液

  含柔雪天竺葵,粹取天然中药及传统植物精华,集中美白保养及活化细胞,能淡化色斑及痘印,同时渗透至基底细胞,令肌肤光彩亮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