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肌肤 明星达人推荐的平价美白品(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0:12  瑞丽女性网

  达人二:“白骨精” 霍思燕

“白骨精” 霍思燕
“白骨精” 霍思燕

  美肌系数:★★★★★

  美肌妙方:和Elva一样首先1。食疗(薏仁红枣多煲汤);2。做美白保养前,霍思燕喜欢用深层的清洁产品,这样能为肌肤美白很好的打底。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莹白淡斑补水洁面乳 100ML 122元

自由呼吸莹白淡斑补水洁面乳
自由呼吸莹白淡斑补水洁面乳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美白淡斑

  天然植物活性清洁因子配合熊果苷等多种植物精华,其性质非常温和,深层清洁毛孔里的污垢、汗渍以及表皮老化角质,有效修复因日晒、环境等原因引起的肌肤干燥、暗黄等状况,能第一时间抑制黑色素沉积,含有的补水成分即时深层滋润肌肤,这样就使肌肤更清透净白,充满清新舒适之感,在净化的同时,更能减少可能潜在令肌肤敏感之防腐剂含量,即时频密使用,也不会影响肌肤。

  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200ML 112元

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适合肤质:干性

  主打:保湿

  含亲水性清洁油脂成分与维他命A、E ,润泽与中和硬水中使肌肤干燥的成份,是一款超强保湿的洁面乳。

  MISS TU太极参洗面乳 120ML 168元

MISS TU太极参洗面乳
MISS TU太极参洗面乳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保湿,润白

  六年人参萃取配合按摩可以促进肌肤更新、抗老化、滋润肌肤、安抚肤质,同时改善暗沉粗糙的肌肤,让肌肤摸起来更光滑柔嫩,肌肤在保湿的同时达到抗老化的功效,使用后不会残留皂碱,不会形成肌肤干涩,可以帮助滋养成份深入肌肤,反而使皮肤更舒适及细致,保湿润白两不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