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生机精华乳盛大发布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52  新浪女性

  羽西生机精华乳发布会

  暨“焕美中国 -- 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启动仪式

  YUE SAI VITAL ESSENTIAL CONCENTRATE LAUNCH EVENT

  IGNITE CHINA BEAUTY—YUE SAI·JUCCCE VITAL ENERGY EXCHANGE PROGRAM

  2009年6月11日,在北京近郊的博闻荟私人会所内,羽西品牌为即将上市的“生机精华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除此之外,品牌还在媒体与社会名流等二百位嘉宾的见证和参与下,与合作伙伴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一起,启动了“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


羽西生机精华乳

羽西市场总监郭凯嘉为百家时尚媒体介绍生机精华乳产品理念

  即将于09年7月上市的生机精华乳是羽西灵魂产品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家族中的新成员。品牌市场总监郭凯嘉向80位到场时尚媒体介绍了以能量为核心的产品理念,以及主要成分灵芝、椎茸和雪耳精萃的卓越功效。产品体验环节中,媒体享受到了生机精华乳瞬间细致毛孔和令肌肤光滑柔软的神奇效果。


聚思主席刘佩琪和羽西总经理蒋巧玲

  在第二部分“焕美中国 -- 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上,羽西总经理蒋巧玲向来宾介绍了品牌与聚思合作这个节能公益项目的渊源:羽西实验室通过对中国环境特点与对中国女性肌肤造成的影响的长期研究,发现日益恶劣的环境污染影响了中国女性的肌肤能量。而过渡使用高能耗普通灯泡正是激化环境污染的重要因素之一。启发于羽西生机精华乳的核心概念能量,羽西坚信,品牌除了致力于为中国女性的肌肤提升能量,开启肌肤的美丽未来之外,更应该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倡议和身体力行地进行节能,给地球一个可持续的美丽未来。


羽西总经理蒋巧玲、聚思主席刘佩琪、羽西代言人杜鹃、聚思代表顾雍泓、欧莱雅副总裁兰珍珍

  在蒋巧玲和聚思主席刘佩琪的共同开启下,一座由节能灯泡组成的灵芝造型装置被点亮,象征着“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项目的正式启动。项目将从2009年10月开始,率先在上海的中小学中进行试点,第一阶段活动将实现56700个节能灯泡与普通灯泡的免费交换,通过向学生宣讲节能知识,促成更多家庭能源消费习惯的改变,过渡到更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杜鹃和顾雍泓率先在灵芝装置上装上节能灯,并鼓励现场嘉宾的参与

羽西代言人、焕美中国大使杜鹃发送节能灯泡,鼓励现场来宾参与活动

  羽西品牌代言人、“焕美中国”活动大使杜鹃作为活动的主要倡议者,在现场率先许下了自己对节能事业的美丽承诺:誓言尽量合理安排环球走秀的行程, 减少飞行时间, 通过短途旅行改乘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等,将个人碳排量减少10%。在杜鹃的号召下,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舞者谭元元,成为了响应活动的首个志愿者。她将和杜鹃一起,走访他们的母校--上海芭蕾舞学校,进行节能灯泡交换,并向学弟学妹宣传节能知识。当晚,在杜鹃的感染下,到场的媒体和社会名流等都纷纷在羽西编制整理出的节能小贴示中“认领”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节能宣言,承诺节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并将影响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行动中来。在现场每位嘉宾的参与下,数百只节能灯泡被纷纷安装在一个巨型的灵芝造型装置上。随着装置的盛大点亮,嘉宾更深化了节能需要人人参与才能创造奇迹的理念。(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