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控油又补水 夏日必备5款优品化妆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0:26  太平洋女性网

  夏季皮肤容易出油,不想油光满面影响美女形象,控油当然是关键,但控油的同时别忘了给皮肤喝水,让它保持水灵清透。小编挑选了5款具有控油功效的化妆水,一瓶就能满足你两个需求哦。

兰蔻纯净系列净肤水
兰蔻纯净系列净肤水

  1。兰蔻纯净系列净肤水

  参考价:320元

  推荐理由: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水灵清透,完美清洁和调节肌肤,使肌肤清洁,清新,哑光,并做好接受日常护肤品的准备。

  深层定位控油系统,能够释放并引导超微控油因子深入肌肤毛孔深处在源头吸除油脂并控制油脂产生,配合纯净活性成分,能够对抗由于出油过多而引起的肌肤各种不良反应。

雅诗兰黛净脂焕采化妆水
雅诗兰黛净脂焕采化妆水

  2。雅诗兰黛净脂焕采化妆水

  参考价:300元

  推荐理由:能在瞬间改善肌肤状况,吸油粉末控制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使肌肤进入最佳状态,最大化地吸收后续的滋润品。

  专为油性肌肤定制的产品,含有多种控油成份,抗刺激成份,保湿成份,以及由柠檬香草,黄瓜和莲花萃取精华组成的混合物。使用后,肌肤会觉得前所未有的清爽洁净,但是最重要的水份却丝毫没有流失。

泊美柔肤控油化妆水
泊美柔肤控油化妆水

  3。泊美柔肤控油化妆水

  参考价:60元

  推荐理由:内含吸油粉末,抑制分泌过剩的油脂,保持清爽肌肤的柔肤控油化妆水。保持肌肤水油均衡,令肌肤滋润不紧绷。保持清爽触感,并能防止脱妆。

  配合芍药精华和皮脂吸附颗粒,防止因皮脂分泌而产生的脸部油光、肌肤粘腻。收缩毛孔,调整肌理,保持光滑、柔爽,具有质感的肌肤。

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化妆水
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化妆水

  4. 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化妆水

  参考价:85元

  推荐理由:含茶树及柳兰精华萃取,可抗菌、控油并调理肌肤,增加免疫力。

  早晚脸部清洁后,取适量沾于化妆棉上,由内而外均匀擦拭轻拍全脸及颈部 至吸收即可。对痘痘、问题肌肤尤佳。

MISSHA谜尚玫瑰酿控油化妆水
MISSHA谜尚玫瑰酿控油化妆水

  5. MISSHA谜尚玫瑰酿控油化妆水

  参考价:200元

  推荐理由:清爽型弱酸性化妆水,适合混合或油性肌肤使用。

  洋槐树与水仙花等花香精油,可调理肌肤油脂;玫瑰水具有卓越的镇定、保湿、收敛效果,让敏感容易长豆豆,丘疹,晒后肌肤得到改善;甜菜碱可充分补充水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