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力荐9款T区控油缩毛孔佳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11  新浪女性论坛

  夏天气候闷热,日晒加强,新陈代谢加快,皮肤油脂的分泌也会更加旺盛,你可能会发觉原本可以保持一天的妆现在没到下午就花掉,如果你本来就是油性肌肤,那么情况还会更加严重。而油脂的过度分泌所导致的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等,更加令人困扰。


玫琳凯
玫琳凯 T区控油平衡露

  玫琳凯 T区控油平衡露 17ml RMB120

  无油配方,质地剔透细腻,肤感清凉舒爽。不含任何香料,PH均衡;多种硅化合物也特殊吸油成份所组成的“吸油网”,可迅速吸收脸部多余油脂,对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部位如额头、鼻子和下巴控油效果特别显著。

  产品介绍:亦能阻止出油导致的脱妆;内含多种柔光颗粒可修饰毛孔粗大现象。

资生堂
资生堂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资生堂 BE(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12g RMB55

  日间使用,透爽粉末吸附肌肤表面的多余油脂,持续抑制油光。球状粉末对光线形成不规则反射,如同为肌肤表面蒙上一层薄纱,令毛孔等粗糙处变得不明显。还可在日常出现油光和毛孔危机时用来轻松补妆。令易泛油光、毛孔粗大的肌肤部位清爽细致。

  产品介绍:其轻薄、细滑的质地,即使直接涂抹在原先的妆面上,也不会因多次补妆而增加厚重感,影响妆面的完整性。

ZA姬芮
ZA姬芮 T区控油平衡水

  ZA姬芮 T区控油平衡水 50g RMB78

  抑制皮脂分泌,紧致毛孔,使妆效持久。有效渗透皮肤毛孔,瞬间润滑肌肤。强效抑制肌肤氧化,可在上妆后使用,通过防过敏及抑制粉刺生成测试。

  产品介绍:喷后瞬间控制油光、防止粘腻的特含吸收皮脂粉末的化妆水。

香奈儿超净颜
香奈儿超净颜 T区清爽控油调理露

  Chanel/香奈儿超净颜 T区清爽控油调理露 30g RMB218

  不含油脂配方,能有效抑制皮脂的过度分泌,及收敛毛细孔。运用“油脂调节复合物”抑制油脂形成,使油脂分泌正常化,即使在正午油脂分泌高峰期,依然粉嫩无油光!以金缕梅萃取帮助缩小毛孔。

  产品介绍:含“深海微生物萃取”可有效改善与预防痘痘的产生,帮助恢復完美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