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秘籍 美女陈慧琳产后变惊艳靓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一向在复杂的娱乐圈里游刃有余的陈慧琳即使步入婚姻殿堂,产下麟儿依然美丽如昔,这位光彩夺目的明星究竟有什么美丽秘籍呢?

  在很多粉丝的眼中,陈慧琳绝对是个聪明的女人,在娱乐圈游走这么久依然可以坚定自己的信念,走自己想走的道路。而今,这位具有个性的明星已经嫁为人妇并且产下一子,而她的自信风采依然如旧。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陈慧琳的一组照片,领略这位美女的风采吧。

作为明星的陈慧琳
作为明星的陈慧琳

  这是作为一个明星的陈慧琳,蓬松的大卷,长而挺的眉毛,深邃的眼睛带有淡淡的烟熏,冷酷与亲和矛盾地结合,使人感觉自信十足。

刚刚宣布结婚后的陈慧琳
刚刚宣布结婚后的陈慧琳

  这是刚刚宣布结婚后的陈慧琳。柔顺笔直的中分长发带有种小女人的妩媚与羞涩,轻薄的底妆,淡淡的腮红,带有准新娘十足的喜庆感。

结婚了的陈慧琳
结婚了的陈慧琳

  这是结婚了的陈慧琳。挽起的头发显得高贵典雅,符合即将作为人妇的气质。而淡淡的妆容给人感觉富有心机,很好地突出了陈慧琳完美的脸型,给人感觉这位在娱乐圈游刃有余的明星对婚姻有着同样的信心。

挺着大肚子走T台的陈慧琳
挺着大肚子走T台的陈慧琳

  这是挺着大肚子走T台的陈慧琳。中分束起的头发露出了她完美的脸型,珊瑚色的妆容很好地烘托脸色,显得神采飞扬,而带有异域色彩的耳环和服装则使得其充满神秘的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