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女星靠肩带拼性感 展现优雅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34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炎炎盛夏,哪一种装束最受女星的欢迎,恐怕没有比露出香肩玉背的吊带更受追捧了,仅仅两根细细的绳子,却让女星在凉爽、美观、性感之间找到了最好的平衡。如今性感也流行在含蓄中孕育,那么就跟小编一起去欣赏一下女星们的性感吊带装吧。

女星靠肩带拼性感 展现优雅女人味
女星靠肩带拼性感 展现优雅女人味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二十八期:亮片装走红 时尚创造的“盔甲” 第二十七期:细数明星辣妈 越孕越美丽
第二十六期: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 第二十五期:嬉皮浪潮席卷 异域风格成为新宠
章子怡素色礼服虽然设计简洁但深V的领口就将性感展露无疑
章子怡素色礼服虽然设计简洁但深V的领口就将性感展露无疑

  章子怡素色礼服虽然设计简洁但深V的领口就将性感展露无疑,肩带不需要过长,只要短短的连接就恰到好处的将领子部位控制在胸前最性感的部位,含蓄之美尽情展现。

陈好这身白底红花的连衣裙颇具民族风情
陈好这身白底红花的连衣裙颇具民族风情

  陈好这身白底红花的连衣裙颇具民族风情,一字低胸设计的裹胸裙将性感乳沟展露无疑,这时候的肩带仿佛就没那么重要了,但搭在手臂上的感觉却让性感指数飞速飙升。

曾黎一身黑的小裙装性感妩媚
曾黎一身黑的小裙装性感妩媚

  曾黎一身黑的小裙装性感妩媚,单肩设计的肩带个性十足。将拉锁与肩带巧妙的融为一体,在展露性感的同时不忘将时尚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吊带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