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女星加顶小礼帽 流行指数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4:21  ELLE中文网

    导语:随着中性女星的走红,中性化的装扮也越来越受到女性们的欢迎,纷纷告别以前扭扭捏捏的小女人姿态,用率性、干练的造型表达自己个性化的穿衣理念。当然,中性化并不代表要彻底男性化,还是要保留女性应有的特质的,你可以选择在装扮中添加一件中性化的小配件来烘托帅气的风格。小礼帽当然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女明星们也都对它宠爱有加。


袁泉戴礼帽增添独特韵味
袁泉戴礼帽增添独特韵味

    优雅文静的袁泉日前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就用一顶黑色礼帽来搭配白色荧光图案连衣裙,带有荷叶边裙摆的裙装很有女人味儿却也平淡无奇,加上黑色的礼帽以后就为整体增加了一种独特的韵味。

阿格妮斯-戴恩干练帅气
阿格妮斯-戴恩干练帅气

    黑白的搭配本身就很经典,结合西装的款式更添干练和帅气,黑色的尖顶小礼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对全身的风格有定型作用。

金巧巧华丽夺目
金巧巧华丽夺目

    带有亮片装饰的小礼帽更加华丽夺目,搭配简单的T恤、马甲也很有范儿。

 

韩孝珠甜美可爱
韩孝珠甜美可爱

    长相甜美可爱的韩孝珠用女人味儿的花苞裙和小礼帽配合也别有风情,清爽的色调在夏季最受欢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