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大类角质产品 明星代表角质修复能力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17  瑞丽女性网

  4.乳液型(角质层0.2mm,较薄肤质)

  乳液型

  质地 乳液状

  去角质原理 利用丰富的维他命C或天然海藻成分,溶解角质层老化细胞,并去除聚结的黑色素及粉刺。

  选购重点 标示有[brushing],表示是以搓揉方式去角质的产品。

  使用方法 1。涂在角质较粗硬的部位,停留1到2分钟后,用手轻轻搓揉去粗糙角质;2。再以温水沾湿化妆棉擦拭干净。

  产品代表:

  高丝深层去角质乳液


高丝深层去角质乳液
高丝深层去角质乳液

  规格:160ML/58元适合肤质:敏感肤质

  产品简介:高丝质柔滑的乳液,能深入毛孔清洁污垢及皮肤表层的角质层,且具高度滋养保护作用,让肌肤清爽亮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层,去除多余油脂,令肌肤粉嫩洁净。

  修复角质能力:86%

  Olive去角质去死皮洁面乳液

Olive去角质去死皮洁面乳液
Olive去角质去死皮洁面乳液

  规格:200g/28元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简介:由精致橄榄油,胶原蛋白,去角质微粒而成,能轻柔的去除累积在表皮上的枯萎细胞,清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出去皮屑,改善肌肤表面组织,用后肌肤更洁净,更细滑,焕发健康光泽。

  修复角质能力:78%

  5.化妆水型(角质层过薄的肤质)

  化妆水/美容液型

  质地 液状

  去角质原理 利用产品中的水杨酸。果酸成分,溶解角质层,并深入皮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选购重点 选择包装上有[relealing iotion]、[exfoliant lotion]的产品。

  使用方法 化妆棉沾产品后,在脸上擦拭即可。

  代表产品:

  芙丽芳丝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迪奥水动力深层柔滑美容液
迪奥水动力深层柔滑美容液

  规格:100ML/200元

  适合肤质:敏感性、干性

  产品简介:一如既往的秉承freeplus近零刺激护肤理念,不含有刺激肌肤成分,六种天然植物各取所精,特别新添加了肌肤保护成分酵母精华及复合去角质成分,洁面后,用化妆棉在肌肤表面轻柔擦拭,即刻轻松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美白肤色,有效清理肌肤角质层中老化角质的堆积与残留,使后续化妆水容易渗透,给肌肤带来深层调理和滋养。净颜亮皙,调和出清透柔亮肌肤!

  修复角质能力:98%

  贴心提示:洁面后,用化妆棉在肌肤表面轻柔擦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