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大类角质产品 明星代表角质修复能力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17  瑞丽女性网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规格:50ML/160元适合肤质:敏感性肤质

  产品简介: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具有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镇静舒缓作用,啫哩质地在肌肤表面形成柔和的保护膜,有效保护脆弱肌肤。含有两种温和去角质颗粒,有助于角质软化剂协同作用。无需与水混合,可直接使用在干的肌肤,温和、有效。

  角质修复能力:98%

  薇姿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

薇姿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
薇姿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

  规格:75ML/142元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简介:加入细胞呼吸激活因子——辅酶Q,能彻底清除由于环境污染造成的有害物质,让皮肤自由呼吸,保留良好的组织物质,完整的泉水护理。具有低过敏性,适用于任何肤质。产品呈磨砂颗粒状,能深入且彻底清洁毛孔而不导致皮肤干燥。

  角质修复能力:90%

  3.面膜型(干性过厚角质肌肤)

  面膜型

  质地 膏状

  去角质原理 利用面膜盖住皮肤,让皮肤温度升高后软化并黏附角质,冲洗时,粗厚的角质随之脱落。

  选购重点 包装上有[scrub mask]或是去角质产品包装有[mask],就是面膜型

  使用方法 1。将适量的面膜涂在清洁后的脸上,避开眼睛四周。2。干了以后再用清水洗掉。

  产品代表:

  ZA真皙美白去死皮面膜

ZA真皙美白去死皮面膜
ZA真皙美白去死皮面膜

  规格:100G/36元适合肤质:干性

  产品简介:不仅能淡化已有的色斑和粉刺斑印,还能抑制色斑的形成,能有效解决粉刺斑印、色素沉积及毛孔粗大等问题,使肌肤清皙透亮,并增加消炎效果,抑制过氧化脂质的形成,使粉刺难以生成。

  修复角质能力:89%

  THE FACE SHOP 美感系列纯米去角质面膜

美感系列纯米去角质面膜
美感系列纯米去角质面膜

  规格:100g/98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简介:面膜型形态的成分在皮肤角质消除,利用精选的大米颗粒,去除脸部的老废角质,清洁毛孔。含矿物质、维他命和大茴香酸脂,使肌肤保湿,延缓衰老,并活化肌肤。对暗沉肌肤有亮白的效用,让你的肌肤象大米粒一样的白润圆滑。

  修复角质能力:92%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