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大类角质产品 明星代表角质修复能力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所谓的去角质就是把皮肤表层的透明角质层或者称死皮去掉,去角质产品能使肤色健康明亮,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扫除黑头粉刺,还原白皙肌肤;加速粗硬老化角质脱落,让肤质细致光滑;刺激皮肤制造新细胞。

  标准的角质层是0.2mm,大于它则皮肤暗淡无光,在选购时需要选择强度较大的去角质产品,小于它则需选择的是强度较小的产品去角质,介于中间的选择温和性的即可。而按照去角质品强度可排列的顺序是:磨砂膏型面膜型酵素型乳液型化妆水型。先从居于中间较温和的酵素型去角质品说起吧。

  1.酵素型(角质介于0.2mm左右,肤质较健康)

  质地 粉末状或膏状

  去角质原理 利用蛋白分解酵素去除由蛋白制造出来的多余角质

  选购重点 这类产品多是洗颜品,所以英文标示为[purifying cleamsing]或[powder washing]

  使用方法 1。将适量酵素洗颜品在手上,加2到3滴水 2。仔细搓揉成泡沫状后洗脸。

  产品代表: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


自由呼吸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
自由呼吸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

  规格:100ML/83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简介:特含从地中海提取的天然珍贵精华,性质温和,气味清新怡然。由十多种植物中提取的各种酵素共同发挥作用,并由小分子活化能量水带入微笑细胞,迅速深入肌肤去除老废角质,并维持肌肤的高效补水,使肌肤保持柔嫩和细滑;在按摩的同时,产品中的其他营养成分转化为活力分子,活跃于皮肤,即时唤醒疲惫肌肤;用过后肌肤剔透亮泽、神采飞扬。不但具有去角质的作用,酵素还能够去除黑斑,起到美白的效果,温和不刺激。

  高丝酵素去角质洗颜泥

高丝酵素去角质洗颜泥
高丝酵素去角质洗颜泥

  规格:100ML/88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简介:蕴含水果精华,并有收敛水结合果汁配合,能深层渗透毛穴,渗入表皮组织,补充水份,持久保湿,有效地收缩毛孔,紧肤肌肤,减少黑色素,快速渗透角质层,去除多余老化角质,去除多余油脂,有效去除黑头、黑斑,令肌肤粉嫩洁净。

  NID弱酸性素肌去角质洗颜粉

NID弱酸性素肌去角质洗颜粉
NID弱酸性素肌去角质洗颜粉

  规格:25g/98元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简介:添加了能轻松去除老化角质的天然木瓜酶及蛋白质保湿成分,呈温和的弱酸性。蕴含的酵素配方,能有效去除过厚的角质层,残余面上的黑色素亦会淡化,并且增加肌肤的透明感。洁面后肌肤达至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带动塗搽的护肤品有更佳的渗透效果,提升整体肌肤吸引力。

  修复角质能力:96%

  2.磨砂膏型(适合角质过厚型肌肤)

  质地 霜状或凝胶状,其中含有小颗粒

  去角质原理 以颗粒按摩的方式去掉多余的角质

  选购重点 包装上有[scrub]或[gommage]为磨砂膏,{gelexfoliant}为去角质凝胶

  使用方法 肌肤彻底清洁后先将肌肤擦干,取适量分别在脸的五个点上涂抹,随后轻轻地打圈,均匀推开,注意避开眼睛周围,时间在2到3分钟,将去角质凝胶以横向的方向轻柔地将屑屑推出,再用温水充分洗净。

  产品代表:

  家美乐洋甘菊柔和去角质凝胶

家美乐洋甘菊柔和去角质凝胶
家美乐洋甘菊柔和去角质凝胶

  规格:100ML/88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简介:含有德国洋甘菊精油、金缕梅、金盏花、莲花等天然植物精华、甘草酸钠、荷荷巴油、二甘醇、卡波树脂、甘油、去角质合剂等柔和去角质配方,对皮肤刺激较小,能有效软化并去除粗糙角质层,温和呵护,安抚肌肤,恢复往日光泽。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细嫩,容易吸收营养。

  角质修复能力:9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