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冰冰与范冰冰的护肤绝招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4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李冰冰与范冰冰,当人们提起其中一个时,自然而然会想到另一个,因为除了她们的名字太相近之外,她们的年龄也很相近,当初还同属一个东家,现在她们都是圈里的红人。也难怪大家会拿她们来作比较。现在我们也来比较一下她们的肌肤保养得如何。

李冰冰
李冰冰

  紧致度:李冰冰胜

  其实范美人的“老脖子”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和李美人一比更是处在了下风,人家李美人的皮肤紧致有弹性,轮廓分明,如果单凭这点范冰冰是不能比的,皮肤的松弛成了近年来的苦恼,不管是媒体还是观众,总是拿她的皮肤弱点做文章,还是应该在保养上多下功夫啊,未雨绸缪也是美女的智慧。

倩碧柔皙紧致精华露
倩碧柔皙紧致精华露

  倩碧柔皙紧致精华露

  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和各个年龄段,能够提供瞬时和长效的双重功能,肌肤在细致的同时,又不缺乏营养,用后不仅仅看起来细致,而且还会感觉的极为的柔嫩,平滑。

  市场参考价:370元/40 ml

娇兰动能紧致提肤精华露
娇兰动能紧致提肤精华露

  娇兰动能紧致提肤精华露

  这款产品对抗皱有很明显的效果,同时还能抚平小细纹,清爽的质地很容易吸收,脸颈部都可以使用,是一款很不错的随身携带品。

  市场参考价:900元/30ml

范冰冰
范冰冰

  白皙度:范冰冰胜

  按照中国人的审美,皮肤白皙的女孩总能给人一种美感,按照中国的老话叫“一白遮百丑”,虽然里李美人的皮肤看起来属于很健康的那种,但是毕竟不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中的那样白皙,总是觉得有点暗黄,看来还是要“进补”一下了。

  在娱乐圈的流行的美白保养很多都是依靠美容院,激光美白或者打美白针什么的,但是个人认为还是别去美容院的好,皮肤暗黄的人每天应该适量补充一些精华露等,而最快速的方法,则是每一贴面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